新書出版的欣喜還在周遭的空氣迴盪當中
年初的第一個挑戰經驗又隨著書的出版而來到
那就是接受廣播訪問
 

雖然之前已經有上廣播的經驗
但是這次是現場由主持人call out訪問
我是特別的緊張
其實跟我比較熟的人就知道
我是個很沒膽子的人
尤其是害怕跟不認識或不熟的人講電話
以前我連訂pizza或是打電話去餐廳訂位的人都不敢
大概事前要先演練很多次
才敢鼓起勇氣打電話


但是如果是面對面的接觸
我反而會比較ok
所以之前的廣播經驗
都是我自己實際去到錄音室
看到現場環境
還有主持人
在開錄之前
有機會可以先跟主持人聊幾句
平緩一下心情
自然就不會太緊張
因為心裡在想
如果講不好或是有出錯的地方
至少還有機會被剪輯修飾吧


這次廣播現場call out的時間
是晚餐時間
所以一下班回家
我那也不敢去
就在房間等著主持人打電話來
因為這個時間家裡的電話會比較多
所以怕影響廣播錄音
只好留手機

可是手機會有收訊不良的問題
在錄音的時候
我完全不敢坐下來
因為一坐就會有雜音
只好站著一直跺步
擺在桌上的資料也就沒法臨時偷翻閱參考

要知道這本501條的樂活方法
我寫完也大半年的時間了
其實很多東西我寫了什麼
一時都想不起來

所以當主持人丟話題給我
我其實腦袋一片空白
只好渾渾噩噩的接話說對呀~
然後趕快把話題轉到我比較記得的範圍上



進廣告時
我也不敢鬆懈
緊抓著電話不敢放
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不知道什麼時候廣告結束
要該我說話
手機小小的一隻就這樣拿了半個小時
實在是手也酸脖子也酸


講到一半我們家電話還真的響了
但是家人那時都不在家
我想靠近要拿起話筒雜音就冒出來
想走遠一點到樓梯口卻迴音變大
只好不知所措的走來走去喬位子
嘴巴還得一直不知所云的講個不停

所以如果有聽到這段訪問的朋友
請你們忍耐
因為我自己對這次訪問的滿意度也不是很好呀
不過我要再次跟大家說
也許我不到生活達人的標準
但書我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寫出來的
不懂的我也都是查了很多資料補上去
至於有關減肥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自己過去十多年來的減肥經驗累積而成
飲食方面的方法
也是減肥時醫生跟營養師給的知識及建議
所以不是我自己亂瞎掰出來的
這本書的內容是真的很豐富的
我是很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看看





以下是當天後半段的訪問
為什麼挑後半段
是因為講到如何吃異國美食
當初在想大綱時
也是靈機一動寫了那幾條
沒想到反而是變成這本書詢問度最高的幾個題目
每個人幾乎都對那幾個問題有興趣
我們跳舞老師說
看其它地方還不像我的style
一看到如何吃異國美食的篇幅
她說就像我突然冒出來在她眼前滔滔不絕的樣子 ^^
沒想到這個部份連主持人也有興趣
就放給大家聽吧
講得真的不好
請多見諒囉~

{###_medusahuang/135/117409471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