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錄音記



去中廣錄廣播好多次了
不過到綺麗世界是第一回
很期待上李秀媛的節目
以前她主持的"繞著地球跑"
是我最喜歡看的節目
我想可能那個時候就種下我很想環遊世界的夢想

今天熟門熟路的去了中廣
在等待3點半的現場錄音時
在外頭遇見了剛下節目的夏韻芬
然後就從電梯裡出現楊宗緯
他本人看起來很緬靦
我有點開心的向他微笑
他也很有禮貌的微笑
總之我覺得他很nice

進去錄音的時候
第一次見到的秀媛姐
就像印象中那樣的親切
而且身材非常纖細
跟她合照我足足大兩倍以上
主持人真的很認真
看著她在我的書上貼了好多便利貼註解發問
我其實很感動




我還特地帶了娘惹娃娃印章
幫主持人的那一本書蓋印簽名
節目中還接了三通call in
送出了三本書
希望拿到書的聽眾會因此成為我的書迷 ^^


下完節目
本來一邊錄音一邊用自己的mp5錄音
但沒想到正要儲存錄音檔時
mp5突然就當機了XDDD
再度可以使用時
錄了半天的檔已經消失無蹤
就在我萬念俱灰時
居然發現好久沒聯絡的學弟
他告訴我他有錄到了半集
人生真是太美妙啦
真是處處是奇蹟呀~

所以現在這裡有半集可以聽到的檔案
都要感謝這位聰明又有才的學弟呀~







8/8 (一) 下午3:25分
現場直播
小瑪在綺麗世界與大家空中相會喔~
如果可以聽的朋友
記得轉到FM103.3收聽喔~
謝謝大家 ^^


{###_medusahuang/190/166321499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