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下旬有一點匆忙的才開始準備自己的新書+簽書會
找餐廳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新書出版是8/1
提前辦怕書來不及寄到
往後辦的第一個周末恰好就遇到情人節+父親節
所以最後終於找到了很多人包場推薦的果子咖啡



我也很喜歡這間咖啡店
把包場的規則還有細節都寫的很詳細在網站上供人參考
而且也非常貼心
會在現場準備投影機 / 麥克風 / 大型布幕
雖然是平價收費
但餐點跟飲品都不馬虎





這天其實算是我的小型聚會
好久好久也沒這樣公開一個活動與大家一起分享還有同樂
我其實還蠻懷念當年常辦小瑪團揪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回憶
我想日後最有可能的
就是跟著小瑪遊大馬
由我帶團帶大家體驗我書中寫的美食跟人文風情


大家都美美出席
我好開心
特別欣賞GELION的檢察官公主風 ^^


為了這個簽書會
我拿出買了一陣子的希臘女神風洋裝XDDD
而且準備了書跟筆電還有現場要玩有獎徵答的土耳其紀念品
要感謝我爸媽特地載我去果子咖啡
讓我免去一個人穿著長洋裝又要手拉行李箱在火車上人擠人的冏境


感謝大家認真看我的PPT


前一晚我在家做了60幾張的投影片到半夜
為的就是讓這天的簽書會可以不要冷場
有更多與東馬相關的人文風情可以與大家分享


我學生像大牌一樣的進場跟敬業的化妝
沒看錯
是男生跳肚皮舞喔~ ^^

大家都開心跟他合照

當然還要感謝我的學生
據他說是我當年教他的時候
奇裝異服的風格啟發了他想學肚皮舞的動力 XDDD
現在他可以說是肚皮舞小王子了吧
現場為這個簽書會熱場跳了兩首
真的是相當有功力+精采
大家都看得讚不絕口







其它的就要感謝到場支持我的朋友們
有土耳其帶團回來的團員
好多年不見的大學同學
百忙中抽空前來的前同事
以前教過的學生們
客家電視台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永遠可愛的小瑪團
好感謝大家一直都這樣關心我


跟學生拍照,我永遠都佩服他們擺POSE的功力
現場最後還放了去年學生們拍的門卡塔羅真人實境版照片
創意十足笑翻大家~




還有很多無法到場的朋友
都事先預祝我新書+簽書會順利
對於大家的厚愛
我只能繼續過著小瑪式生活
有更多作品與大家分享
一切感謝盡在不言中~
謝謝大家


有獎徵答頒獎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