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新書發表會圓滿成功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真的是溫暖在心頭
Love you all
文章後補喔~




新書發表會資訊

時間 : 10 /16 (日) 14:00-17:00
地點 : 皇室娘惹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5號2樓)
收費 : 每人 NT 290 (含場地費及下午茶費用)
服裝 : 不限 (歡迎大家把南洋風或是印度風穿來,我自己是會穿馬來服喔~)

新書 : 每本定價 NT 300  / 現場購書八折 每本NT 240
流程 : 進場後先收費,統一交給我
       入座及點菜
       肚皮舞開場
       相見歡介紹
       用餐
       PPT介紹新書及吉隆坡自助行旅遊
       肚皮舞中場表演
       有獎徵答
       簽書 (有買過以前的作品 也歡迎一起帶來簽)
                    

購書 : 當天現場會帶新書,如果可以自行去實體書店或是網路書店購買帶來者更佳
       當天書本售價近期公告
       如有需當天購書者請留言給我
       我再預估帶多少本書過去喔~
       謝謝   
      
    


10/10 我的第五本新書要出版囉~~~
是我的第一本旅遊指南工具書
寫的是我很熟悉的吉隆坡
而且跟一般在坊間看到的大馬旅遊書不同的是
裡面還寫了位在雪蘭莪州
距離吉隆坡不遠的各大景點與鄰近城市 (太子城 / 巴生 / PJ / 莎阿南 / 蘇邦再也...)
並且還寫了鄰近州的景點 (怡保 / 波德申)
讓你在吉隆坡自助旅行時的假期可以更多元化並且更豐富



想要了解如何在吉隆坡買不停吃不停拍不停
想要品嘗什麼是大馬著名的娘惹美食
歡迎在10/16 (日) 14:00-17:00 到皇室娘惹餐廳來參加新書發表會喔~
在席間也會用PPT跟大家介紹如何玩樂吉隆坡
並且會舉辦小小的有獎徵答
希望大家一起來同樂
共度大馬風情的周日午後




飲食的部份是下午茶
有NT 168 / NT188 + 10%兩種收費 ( 可參考下圖)
建議大家是選188的
因為比較划算呀~




因為餐廳有另外收場地費的關係
所以不論人來多少
每人都收NT 290
其它的場地費就讓我自己來替大家處理吧~
最重要的是想和大家在一個很有大馬風情的餐廳
與大家分享有關馬來西亞旅行的點點滴滴
還有其它訊息會再更新上來
想來的人記得到FB的粉絲專頁或是在下方留言給我喔~


延伸閱讀

[台北] 皇室娘惹餐廳重溫馬來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