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周末兩天時間可以到馬來西亞的古晉開簽書會
為了這個首次的海外簽書會
因為是自費前往
所以足足盯了電腦螢幕三天
要符合時間不用請很多假
又要符合轉機的銜接時間是否合適
當然這種算是去商務的出國
機票不能太貴
然後因為停留天數太短
我必需要找到在古晉停的時間最多
然後轉機不用等太久的航班


桃園機場的祈禱室

看來看去終於買到了我人生中最坎坷奔波的機票
台北到古晉由於沒有直飛
外加我前面考量的很多因素
來回四段航程我用了四家航空+六間機場
整個是機場滿場跑的狀況
外加帶了書要去簽書

廉價航空與一般航空在不同航段的行李限重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在轉機之餘還要記得拿出部份行李手提
才可以順利CHECK IN




以下就是我的航班及機場
看的人別頭暈了
建議如果是去度假或是正常商務的人
還是就搭同家航空來回
省事多了
我這種飛法
連在地人都嘖嘖稱奇呀~


新加坡的廉價航空機場 有免費上網的服務 真不賴


台北 / 新加坡 
捷星航空
使用機場 :  桃園機場 / 新加坡樟宜機場



新加坡 / 古晉
老虎航空
使用機場:  新加坡廉價機場 / 古晉國際機場



古晉 / 吉隆坡
馬來西亞航空
使用機場: 古晉機場 / KLIA 吉隆坡國際機場


LCCT機場 記得要先用手機或機器辦CHECK IN 不然臨櫃辦理會被收10馬幣的服務費


吉隆坡 / 台北
亞洲航空
使用機場: KLIA / LCCT 吉隆坡廉價機場




免費轉機場的巴士

其中在國際機場與廉價機場之間的轉機
還得搭巴士轉換機場
在新加坡的是免費(車程很短 搭車處在T2的地下樓層)
在吉隆坡的就是要自己去搭巴士(馬幣幾塊錢)或計程車(機場公定價 42馬幣,記得出關大門前就有櫃台要購買)了
KLIA到LCCT的路程是20分鐘左右
途中還會看見F1的雪邦賽車場
風景還算好看啦~





幸好現在馬來西亞免簽
加上新加坡一直都是落地簽
所以這種新馬的轉機飛法
只要填入境表格
就可以順利暢行
然後咚咚咚的護照上又會多了好幾個出入境的戳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