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出版的新書 [ 遊.戲.北京:穿越清宮步步行]
很高興能在半個月後即有機會到背包廚房與讀者進行一場分享會
喜歡背包廚房的場地及氛圍
不管是食物 / 場地 / 還有nice的老闆及工作人員
都讓人踏進這裡以後
對旅行的熱情會自然的升起
然後持續堅定相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 ̄)︿



這次跟發光小魚一起合寫這本書
激盪出許多火花及不同的內容出來
相信有看過這本書的朋友都會覺得真的是相當用心在寫的
不過因為發光小魚本人低調
所以本文跟她有關的圖片都馬賽克處理囉 !


店家認真的準備螢幕及單槍投影機







分享會的進行我們是設定以書最前面的心理小測驗當作開頭
看做出來的結果是步步驚心五日行
或是甄嬛傳五日遊
當然還珠格格或宮鎖珠簾之類的都有準備好ppt
期待與讀者分享


特別拿出小魚在北京買的特別故宮地圖
向大家解說紫禁城各主要宮殿的位置分布圖及該怎麼逛



在分享完其中一個段落後
就進行有獎問答的小活動
題目就是猜一猜書中的那些宮殿或是景點
是出自我的文筆或是小魚的文筆
送出的都是與北京有關的小禮物
小小心意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為活動準備的小禮物


很感謝在春雨綿綿的天氣之下
好朋友們及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特地趕來捧場及參與活動
我跟小魚也很認真的準備ppt想把書中有寫到的
或是當初因為字數的關係忍痛刪掉的內容
在分享會中呈現


大家都好認真在聽呀~


也很開心跟小魚在許久以前就為這本書特別找人設計去刻印的格格娃娃章
可以在這時候拍上用場
除了蓋上格格娃娃章之外
我還加蓋了在西班牙文具店買的英文字母章
W代表的是我的中文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單字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簽書風格







背包廚房在現場準備了簡單的茶點
並將參加活動的一百塊報名費轉換成現金抵用券
讓大家能在會後抵消費用餐



我超推他們家的辣燻雞烤餅
中辣的口感+牽絲的起士
Q彈的餅皮合起來就是超美味



今天也吃到的朝思暮想的麵包塔套餐
以及我最愛的瑪格麗特口味手工PIZZA




炸物拼盤跟濃湯也好吃

希望所有愛旅行的朋友
除了實質支持書籍的出版之外
也能夠常常到這樣的園地
一邊大啖美食一邊分享著生命中的美好回憶或願景



雨中的分享會
有著溫馨也有著歡樂
很高興大家在這樣的氛圍下
進行了一場美麗的對話


本日是夜上海風格XD

還沒按讚的朋友快快去按個讚吧 !

瑪杜莎的粉絲專頁

發光小魚的粉絲專頁

背包廚房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