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搞清楚花博展覽到底在展些什麼東西時
唯一一個立即引起我注意力的就是這個寰宇庭園
話說這種各國特色的梗
是我最沒有抵抗力的事
因此打從進花博展區後
我滿嘴就只嚷嚷我要去寰宇庭園
然後開始幻想起
有一天要穿異國風情風
穿梭在這一區拍照XD


這一隻應該是蘭兒
離開新生園區會看到蘭兒花精靈


從新生園區步行約10鐘左右就會來到美術園區
而寰宇庭園充滿著各國戶外花藝的爭奇鬥豔
每看到一個國家都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讚嘆一聲
然後開始像玩大富翁一樣要搜集更多的國家領土般的拍照
那一天拍到的國家有: 夏威夷.帛琉.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
據小摺說還有越南
其實我也搞不清處到底寰宇庭園有幾個國家的戶外花藝展區
若是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
下次我要再去一次把這寰宇庭園給補齊~ ^^


穿過這個花之隧道就離美術園區不遠了



以下就是這一回有拍到的各國(地區)花藝作品~



香港 : 頗有海洋公園的FU


看到就想渡假


夏威夷很捧場
做的園藝設計都好美


這個印度區怪怪的~
不知為何用這主題XD




這個忘了是那一個歐洲國家的區
記得好像是匈牙利之類的
知道的人告訴我ㄅㄟ


泰國區超讚
這幾隻大象超級口愛



一定要特寫的馬來西亞區囉~ ^-^


這是菲律賓區~把天主教信仰表現的很有歷史的味道


其它花博日記待續 ...

花博日記延伸閱讀

風味館 : 紀念品大血拼


養生館: 內斂典雅的中國風

未來館與青青步道

天使生活館 : Peace and Love

花茶殿 : 古宅與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