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一共有四個園區
這一回的花博日
帶著大家走馬看花的到了三個園區
至於大佳河濱公園區
我始終還是無緣一見



上網查看資料
發現有幾位達人推薦園區內的美麗角落
有幾個地方跟我所見略同
而且這幾個景點
都是不需要排隊
就可以好好駐足欣賞
如果沒有耐心排隊或是有時間限制的人
不妨好好逛逛這些花博各大園區內
設計者也是用盡心思營造出來的庭園景觀

推薦一 :  圓山圓區 - 爭豔館外的七道彩虹



這裡不但前有爭豔館
後有豐富美食的美食區
也有一整排的紀念品商店
在陽光燦爛的午後
買了一杯咖啡
沐浴在陽光之下
欣賞上頭的七道彩虹花海
偶爾劃破天際的飛機
更是讓人在這樣的氛圍有種搭機來到國外的FU



推薦二: 圓山園區 - 西安的院子+上海庭園





在爭豔館美食區外
就有兩座中國風的庭園
會挑選西安及上海是別具意義的
上次聽電視介紹說
西安好像是下一屆跟花卉博覽會有關的展覽地
所以特別弄了一個很有邊關氣息的城牆
展現出西安古都的歷史氛圍



而上海我忘了是為了什麼原因選了它
不過上海式的庭園
在冬日的氣溫下
五彩繽紛的生氣蓬勃
感覺像是回到了唐朝武則天時代的"鏡花緣"一樣


上海庭園

推薦三 : 美術園區通往新生園區的花之隧道







漫步在這個隧道就是前往新生園區
而且還可以看見五隻花精靈在跟遊客招手
話說這五隻花精靈外加一隻種子芽比
他們的身份故事真的是會覺得越看越有趣
忍不住會想買花精靈的紀念品回家



推薦四 : 新生園區的綠色迷宮






這個綠色迷宮裡一共有五個關卡
從左邊的入口進去
右邊的入口出來
如果在迷宮當中可以踩到五塊馬賽克拼貼的地磚區
就算是闖關成功
跟著大夥兒在裡面走迷宮
好有樂趣



而且讓我想起了泰劇-嫉妒的密碼裡面
最後一集的女主角也是走著這樣的迷宮
最後的獎品就是男主角
兩者搭配起來
真是越走越開心






推薦六 : 新生園區的藤編亭



這個在之前就有在我日記出現過
我說它座落在一片白色碎石的樹林中
很有草原蒙古包的味道
這一回再見它
感覺依舊


跟我一樣有馬背上民族血液的超級珍
在這裡拍照真好看


這些不需要排隊但一樣綻放耀眼光芒的景點
大家在努力排隊以及焦點放在預約券的同時
也別忘了它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