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美術園區的寰宇庭園應該是我在花博之中最愛的前三名
而且在陽光的午後漫步這一區
可以滿足好多環遊世界的想像


第一次來這個庭園區只走了一半
第二次來的時候
才發現另一半整個是我愛的菜










不但有神奇的阿曼館.不丹.荷蘭.希臘.美國...
還有個迷你版的羅浮宮
讓大家拍的不亦樂乎




其中的阿曼館讓我流連忘返
除了是我很嚮往的阿拉伯國家之外
裡面的布置也非常有中東異國風情
而我堅持要讓阿曼達在這前面拍照
來張"阿曼達林的阿曼館"XDDDD






而美國館更是剛好與我那天的墨西哥大披風造型有搭到
加上原木的建築物
配上幾頂牛仔帽
整個就像來到我家一樣XD
所以在美國館覺得整個很有FU



裡面還有個抽獎遊戲
只要用美國有產的農作物幫美國取個名字
就有機會得到美國來回機票一張
我記得我好像是用棉花來取名
當然還有很多可愛的農產品呀
像是櫻桃.玉米.馬鈴薯...
有機會去逛到這裡的人
別忘了試試自己的運氣看能不能抽到機票



至於荷蘭館則是大家搶拍照的地點之一
除了一大面的花海牆配上前方一排嬌豔欲滴的鬱金香之外
那雙大木屐超吸睛
而裡面還有個特別的紀念章可以蓋
在我逛這庭園三次的經驗
我只有在荷蘭館有找到特別的紀念章
要是每個館都有就好了
可以來一本帶著夢想去旅行的紀念章大全
那該有多好~





至於台灣館的設計也很特別
用竹編建成的竹子隧道
走到裡面後
透光的天井灑進來的自然光線
讓竹編隧道很有意境




當然其它還有印尼的峇里島
泰國的皇室出巡的船
還有越南區.韓國區...
在這裡散步
真是讓人心情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