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離印度的距離雖比台灣遠的多
但是因為美國本身就是族群大熔爐
加上金磚四國印度的潛力
所以其實在美國加州
隨處可見印度的蹤影

住在berkeley那一段時間
表姐告訴我
那裡有條街都在賣印度紗麗
她老早就想逛
現在帶著我去剛剛好


為了這趟印度街之旅
我特地穿上印度人寄給我的紫色成套班佳比(印度傳統服飾之一)
戴上心愛的成串手環
眉上還貼了個繽蒂(bindi)
開開心心的和表姐展開berkelry 印度的一天行程
首先中午先去印度餐廳
吃了道地的印度菜
再來去印度超市買了印度零食跟泡麵
再來去逛逛印度最吸引人的影音店
本來想買張印度電影的vcd
但是都沒喜歡的
所以作罷
最後就是開始一間間的逛起整排賣印度服的商店
老闆想當然爾是我的好夥伴-印度人
所以用目視就知道那幾套衣服適合我
直叫我去試穿
還阿莎力的給了我很好的折扣
讓我開開心心的買下來


在另外一家店
一位熱心的印度奶奶
幫我穿上紗麗
跟印度結緣這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穿紗麗喔
只可惜沒有買下它
所以不好意思在店裡拍照
但是女生穿起紗麗
真的會有很迷人的韻味喔
也許應該叫印度人送條紗麗給我才是


就這樣又吃又買又穿的
結束了在美國快樂的印度的一天
直到現在
當我想起berkeley city這個城市時
腦海中第一個想起的不是嬉皮風
不是赫赫有名的柏克萊大學
而是這條充滿印度熱情與友情的印度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