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要在國外生活
日子並不是太好過的
畢竟土還是家鄉的土親
炸雞還是不敵家鄉的雞排好吃
只不過國外給人罩了一層蜜的瑕想
所以很多悲傷跟落寞是隱身在那層蜜之下的



漸漸的已經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勇氣跟青春
可以像以前那樣揮霍
所以在仍然得煎熬著把目前煩惱的事情渡過以外
只能把舊有的回憶取出來
聊勝於無的給自己安慰

那是一個充滿陽光的七月
我租的房子旁邊就是一個很棒的社區游泳池
當然房東每月都有繳管理費
所以隨時都可以拿鑰匙進去游泳

這社區游泳池真的很棒
平日真的沒人來游
只有一兩個老美會在躺椅上日光浴而已


這是旁邊的按摩池

這裡面是健身房


所以那個七月
要不就是在家裡上網玩明星三缺一玩到頭暈
在時差的情況下
玩到台灣那邊的人都紛紛離線
湊不成一桌的咖
玩到自己興趣索然打著呵欠
吹著電風扇睡午覺

橘背心跟我的小橘電腦 ^^


那段日子
有時興緻一來
就散步到20分鐘腳程遠的華人超市去買材料
回家煮湯


那段日子更可以自己搭車
到離租屋處不遠的outlet去血拼


這個outlet是北加州最大的室內outlet 
名叫great mall


裡面是這樣
中價位等級的名牌裡面大概都可以找到


總之做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在非假日的時候悠哉的進行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感覺


把自己曬得黑黑的
臉上雀斑都冒出來
我也都不在意
恣意的享受在陽光跟夏天的慵懶之下
當時不覺得自己幸福指數有多高
還怨著太常孤單一個人
每天盼著有人找我出去玩

院子的花

現在想起來
這還真是一段美好的悠哉回憶
美好到足夠在這段時間
稍稍療癒我被現實生活給打擊的心靈了~

近晚上九點的夜色與月光
是我常坐在樓梯階上往窗外發呆看的景色
我喜歡的是那一抹像貓嘴的微笑月亮


沒有什麼良辰美景
不是什麼著名景點
有的就只是那一段很平靜的慢活生活

最近受到好友Yvonne又去美國度了一次假的影響
讓我又開始想念起那段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