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夏威夷有許多自費活動自等著你
但是除了穿泳裝在沙灘拍照的活動會吸引我之外
其它跟水有關的活動我完全不想再花錢參加
也因此夏威夷最有名的恐龍灣浮潛.坐潛水艇或是一堆水上活動
我興趣索然

這是谷蘭尼牧場中 無人島的一景 叫中國斗笠山

但是放著許多天自由活動
成天在威基基曬太陽也不是辦法
於是谷蘭尼牧場就成了我最佳選擇
但是因為去的時候
同團的成員大多是一家大小的旅遊
一天要價130美金的谷蘭尼牧場之旅
對他們來說全家都參加的話就是一大筆開銷
也因此除了我這個一人飽全家飽的人之外
幸好有另外三個一家人的團員與我一同參加

依山傍水的牧場美景


搭船去無人島的碼頭

因為我們參加的人少
所以被併到整車都是歐美團及日本人的遊覽車上
開了大概40分鐘的路程來到了牧場
那是一個依山傍海的絕美地點
牧場中的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在當年被相中為拍攝”侏羅紀公園”的地點

在牧場整天的行程中
有許多活動可以自由選擇
因為當天就只有我們四人是台灣去的
所以全程講英文
我就要負責豎起耳朵聽牧場裡的人員指示

首先要先搞懂有那些活動
再把活動內容解釋給團友聽
然後四個人再一同選出要參加的項目
前去填寫單子讓牧場的人安排

戲水去

就這樣
我們在牧場第一個活動就是搭船前往無人島戲水
從牧場碼頭開往無人島的一小段途中
湖光山色的風景真的很宜人
也許是少了像威基基那麼多的觀光客
因此無論是踏浪.香蕉船.划舟都可以慢慢去玩

之後回到牧場用了一頓超美式的餐點
也因為牧場只有那間餐廳
所以整牧場的人全都擠在同一時間跟地點用餐
光排隊拿餐就花了很久時間

搭吉普車去山林探險

下午的活動是搭四輪傳動吉普車去牧場的山林裡冒險
我一身白被捲起的黃沙沾滿身
不過當車子開到山頂俯瞰美景時
這一身的黃沙也就不算什麼了

開到山上後 又再看到斗笠島 怎麼看都很美


後面那位就是對我很好的同團媽媽

之後就是最刺激的騎馬活動
在台灣如果騎馬是付了不算便宜的費用
大概讓你騎個10-40分鐘不等的時間
且是有人牽著馬兒

騎馬去

這裡不一樣
每個人都是要自己駕馭自己的馬兒
沒有人會帶
且時間長達2小時
因此在上馬之前
要十分專心聽講
我再負責翻譯給另外的團友聽

注意事項

第一次騎上沒人帶領的馬
其實很緊張
但幸好馬兒都訓練有素
乖乖的按照固定路線去走
不過我的那匹馬走得特別慢
走沒幾步就停下喝水
然後越走越慢
眼看我離馬隊已越來越遠

從上面拍著喝水的馬

這時來位綁著兩條辮子的年輕女孩
叫我要坐穩
身體稍微壓低
然後她拍拍馬
給她一些指示
馬兒就稍微的快跑起來
雖然只是小跑
但是對我而言好像就像是在蒙古的大草原馳騁一樣的想像
屁股在硬硬的馬鞍上顛來顛去
其實還真挺痛的
所以我真佩服古代騎馬打仗的人

騎馬的步道

之前沒料到騎馬會在烈陽下騎兩個小時
沒怎麼特別防曬
也不敢戴帽子騎馬
本來以為會曬黑
但是幸好啥事也沒發生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一整天豐富的行程
雖然花了130美金
(其它活動可能只有一兩個小時 也是要價60-90美金不等)
所以相較之下
真得覺得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