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知道為何愛之船這件事會成為夏威夷的經典活動之一
我想除了水上活動之外
大概全夏威夷的觀光客有百分之八十都會來到這愛之船上

對我很好的同團媽媽

其實兩個小時就要價65usd的愛之船
只包一個不怎麼樣的晚餐跟一杯飲料
然後在船上分成一隊隊的互相呼口號比賽
實在有一點貴

我原來不想參加愛之船
看著大家都成雙成對
不然就是一家歡樂
我一個人在這愛之船上實在也不太符合船名
不過幾乎全團的人到參加了這個行程
我們的導遊及領隊也都對大家很好
為了不讓他們覺得放我一人到處遊蕩很傷腦筋
最後我還是加入了愛之船的行列
就算是為將來見習吧
希望不遠的將來有一天
有個人陪我搭上愛之船
在愛的包圍下看遍世界美景



在上船之前
就先在港邊看到了草裙舞姑娘在表演草裙舞
原以為夏威夷草裙舞會像肚皮舞一樣激烈
不過是在柔柔的曲調下
緩緩的隨著南風起舞

愛之船裡會有各族不同的表演 這是來自大溪地的表演


很會扭的主持人

我們這一團被編到2號遊覽車
每一車上有來自各國不同的觀光客
有一位主持人
會教我們怎麼呼口號跟比動作
反正等下上船之後就要不落人後的大喊就對了

有個喝醉的外國佬 想強拉年輕姑娘調戲 後來就派出這位大三號的姐姐 一路盯著喝醉老頭

船上的餐點很普通
同樣是排隊拿盤子夾菜就要排個大半個鐘頭
一邊要顧著吃一邊要喊口號
還真是挺忙的

跳舞去

我們這2號隊伍也還真爭氣
一呼就進了前三名
被叫上前去開始勁歌熱舞起來

就這樣放空腦袋
隨著船上的表演者及主持人唱唱跳跳
我的夏威夷愛之船不浪漫
但是我好像稍稍的嗅到了為何愛之船會帶給大家歡樂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