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天的新聞
讓我想起了有著大片綠油油原野
酷似童話場景的維吉尼亞州...


有著美麗原野的維吉尼亞州

那一年的美東闖盪我也來到了維吉尼亞州
還記得就是那輛老是出狀況的遊覽車
就是在不斷冒煙及引擎過熱
必須開開停停散熱的狀況下
一路令人提心吊膽的從賓州開到維州

本來大家心情都悶到極點
但是隨著維州廣大的綠色原野景象映入眼簾
陰霾一掃而空
綠色果然是會讓人舒暢的一種自然色彩
不遠千里而來到維州
就是想到著名的仙人洞來參觀
這是一個擁有200萬年生長歷史的鐘乳石洞
想參觀得分成一批批的小隊搭電梯
往地下不知幾層樓深的地底

仙人洞以鐘乳石著稱



這就是有名的觀音像

在那裡會有解說員
各自為一批批的觀光客解說仙人洞的歷史及著名景點
不過維州的鐘乳石洞曲折有餘
但是可看度不及東馬砂勞越姆祿國家公園裡的來的有看頭
到現在唯一印象最清楚的
就是裡面有個像觀音像(須從某一個角度望去特別像)的鐘乳石像
也許是在地底下太久
也許裡面太窄太曲折
也許一下塞進太多觀光客


仙人洞裡的可愛郵局

總之在這仙人洞裡
有種讓我想快點出去透氣的感覺
好不容易上到地面
看見入口有個討喜又富特色的小郵局
二話不說的就把早就寫好的明信片
迅速的買了郵票貼上
來自維吉尼亞的明信片
距離我喜歡收集各地不同郵戳的我
又是一項紀錄


外頭還沒看過維州的原野
導遊已催促著上車
又得搭著那輛令人擔心隨時會因為過熱失火的遊覽車
一路奔馳往紐約開去

維州就這麼樣的被我走馬看花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