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在TVBS電視台偶然會播出電視電影這樣的戲劇
比電影長又比連續劇短
劇情緊湊
演員也都是數一數二的




沒想到前不久發現了于正工作室也拍了一部電視電影
說起于正工作室拍過的連續劇
我覺得我根本是喝這個水長大的 (大誤)(⊙o⊙)
從美人系列 (漢宮美人心計 / 唐宮美人天下 / 清宮美人無淚 )
再一直到宮鎖心玉 / 宮鎖珠簾系列
我沒有一部錯過 ( 嘖嘖 )
現在華視正在播出的陸貞傳奇也是于正工作室的作品


劇中女主角幾乎都穿這身紫色的清裝
然後提了兩個專有名詞 : 舒袖跟挽袖



敏妃娘娘與康熙

總之這部微電視電影走的是清宮穿越的老路線
每集二十多分鐘
總共九集
劇情的鋪陳既有穿越清宮
也有辦案
找尋三百年前宮廷的謀殺案
其實看簡介跟片花就蠻吸引人的


這是找尋穿越女主角身世的一幅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電視台願意買進
一次給它播完
這樣看起來就太過癮了


十三阿哥的前世今生


這齣戲的開始在杜拜
之後拉回北京
我一直覺得拉到杜拜拍外景有點牽強
跟戲的本身好像沒太大關連


現代人跟古代人的交錯


然後戲中的主角
有新還珠格格裡的金鎖 ( 孫耀琦)
還有含香 (麥迪娜 ) 她是維吾爾姑娘 長得好漂釀
宮鎖珠簾裡的袁珊珊是演反派
戲份不多但也蠻搶眼的

還有一位演穿越婢女的長的好美
比她的主子漂亮多了
不過找不到她的劇照跟名字XD




這部我為宮狂
其實是為8/13日在大陸上映的電影--宮鎖沉香在鋪陳
有看過我為宮狂的故事
再看宮鎖沉香才會對十三阿哥的身世了解
基本上這是在寫九子奪嫡的背景
男主角以九阿哥跟十三阿哥為主




據說宮鎖沉香在大陸票房不錯
我也蠻期待這部電影能在台灣上映
再不然出DVD也好呀!


以上照片來源 :相關微博相冊
照片版權為該電視電影所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