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了西班牙跟加納利群島十四天
選擇了東北部的港灣城市巴塞隆納
還有南部安達魯西亞省的賽維亞
另外還到了不是位在西班牙本土的加納利群島
這個群島比較靠近西非



因為地理位置的差距
巴塞隆納是最冷的
不過我出發前兩個月開始觀察他們的氣溫
冬季也頂多十度上下

至於南部的賽維亞
氣溫大概又再比巴塞隆納多個幾度
而加納利群島
這一次我去的是Lanzarote島
氣溫大概都在18度左右
其實更熱


最後登機的模樣
大行李已經托運了


加上歐洲線有23kg行李的限重
所以衣服的選擇上著實讓我想了好久XD
最後實際執行跟預想的大概百分之九十都MATCH
把服裝日記寫出來讓大家看看囉
是說冬季到南歐旅行真的很不錯
觀光客少
氣溫又不是真的那麼冷
最重要的是每天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還有溫暖的西班牙陽光
讓我的這個寒假過得好幸福呀~ ^_^

Barcelona day 1


在巴塞隆納的每一天
內裡刷毛的厚內搭褲跟發熱衣都缺一不可


抵達西班牙之後
就戴上去年在北京買的H&M帽子
覺得戴帽子比較有歐味 XD

之後到旅館之後
就把比較薄的斗蓬換成白色的洋裝外套
開始高第建築欣賞之旅啦



Barcelona day2

這一天的行程都是巴塞隆納的市郊
去了比較遠的蒙瑟瑞特聖山還有奎爾紡織村
因此是最冷的一天
這天氣溫大概就差不多五度左右

在巴塞隆納跟賽維亞的這段期間
為了要照相好看
不想穿太多厚外套或是厚外衣
裡面穿了兩件發熱衣
自以為可以升溫四度XD
不過這策略倒真的蠻受用的




Barcelona day3

這天是去鼎鼎大名的聖家堂
還有去市郊的羅卡村outlet敗家


紅色的洋裝外套
衣領跟腰帶是自己搭配加上去的
頭上的那個是帽子髮圈
不是真的帽子:)



Barcelona day4

這天的巴塞隆納好熱
我覺得超過20度
加上晚上要轉機去賽維亞了
所以穿的簡便一些




Sevilla day1





這個卡門 / 佛朗明哥 / 鬥牛的家鄉
非常的西班牙風情
加上這一天要去我非常想親眼目睹其壯觀的西班牙廣場
所以穿了我最喜歡的anokhi紅洋裝



Sevilla day2




這天去參觀了阿爾卡乍堡跟鬥牛場
所以把當初買這套印度古董洋裝時
就發下的豪語 -- 我要把它穿去西班牙
現在果不其然的實現啦 ^- ^



Sevilla day3

這天準備晚上轉機去加納利群島
睡到自然醒的吃早午餐
然後就是在賽維亞舊城市區漫步
還有逛街
所以就沒怎麼拍照



Lanzarote day 1


這個有北非+希臘風情的小島
陽光普照比西班牙本土更充裕
在這裡連發熱衣都不需要
除了早晚有溫差加件外套之外
白天的時候是可以當夏天在過的
然後島上風大
所以為了不要照相每張頭髮亂的像瘋子
就只好把頭髮包起來啦
這樣比較有北非諜影的fu


Lanzarote day2

這一天是要打算去海攤曬太陽
所以把比基尼穿在洋裝裡面



Lanzarote day3

這天是往蘭薩羅特島的北方前進



Lanzarote day4

逛街加濱海巡禮 XD
也開始要準備一連串的長途搭機回台灣了




西班牙日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