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維亞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最近像一直轉不停的陀螺一樣在應付生活中的每件事情
每當稍稍有時間喘口氣時
望著車窗外的天空
腦中不自覺得又會回想起三個月前的西班牙之旅


市集就在這座建築物的旁邊

其實不過就三個月
但好幾次回想起來就像上輩子一樣的記憶
獨特的難以忘懷

晚上看了TLC頻道播出的勇闖天涯 :馬德里
讓我又覺得要燃起動力把西班牙日記再多寫幾篇




記得那一天一如平常一樣的朗朗晴空
我與旅伴瑩在隨興挑選的咖啡館吃著西班牙早餐
原訂計畫是吃完早餐後前往阿爾卡乍堡參觀
不過就在我們想找不一樣的路徑前往目的地時
就遇上了熱鬧的周四市集
當地人說這是很大的二手市集
扒手多但很值得一看




一進到市集
本來擔心扒手的問題
就被眼前的熱鬧給消除了不少緊張
第一個吸引我們的就是許多二手明信片
西班牙老人們會把家中的這些明信片拿出來
像是展示收藏一般的讓大家欣賞
然後被有緣人挑中買回家去



每一張明信片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一如我在旅途中寫個朋友們的明信片一樣
每一段文字都代表當下的那段回憶


好漂亮的鋼筆字  有種像回到二次大戰時的年代


另外讓我們買的樂不思蜀的就是在紀念品店一直很想買的西班牙扇
跳佛朗明歌舞似乎都要來一把扇子才夠道地
不過這種手工雕刻的扇子
在紀念品店都不是太便宜
不過卻讓我們在這個市集裡
買到好便宜的價格
我們一邊挑扇子
慈祥的老奶奶還不時提醒我們要小心扒手




最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帶著戰利品離開市集
在進行塞維亞城市之旅一天後
回到旅館
將今天的紀念品攤在床上欣賞
一直到今天
當我看著西班牙扇子
絢麗的陽光彷彿也在我面前攤開了一般




我想念西班牙
也好想快點啟動我的下次旅行呀...



西班牙日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