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出國玩
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可以把平常沒辦法在台灣穿出門的衣服
帶到國外拍照
加上國外美麗的風景與特有的人文風氣
一件衣服就算在台灣穿過
但是在國外拍起來感覺就是會不一樣

在雅典的百貨公司血拼行程 要穿得貴婦一點  買完直接去搭長途飛機也很舒服又不會不方便 退稅時也因為看起來比較貴婦 不會被歐洲人刁難

雖然我個人的習慣是穿過的衣服
盡量不再重覆穿第二次到國外拍照
所以我每回出國前都要絞盡腦汁在想要穿什麼去拍照
才會符合當地的異國風情
然後又不失方便舒適的原則

也因此
每回我出國
朋友最關心的事情只有兩件
一是看我每天穿什麼拍照
二是有沒有豔遇XD

這是雅典的火神廟  為了配合要長途搭機完就直接進雅典拍照 所以要舒適但又要拍照好看的衣服
想了半天穿了平常常穿的跳舞練習褲 加上一件彩色的異國風上衣




又要配合paros島的公主浪漫風 又要可以方便換穿比基尼 所以穿成這樣 裡面已經穿好比基尼了 你們看得出來嗎


游完泳 比基尼還沒乾 就要出來逛街拍照 加件洋裝式的罩衫就可以出來逛大街 也不失禮呢

而每天換不同造型衣服
也就變成我這種一個人出國别人會來主動找我聊天的最好話題
其實只要是女生
不論是年輕的或是有年紀的
看到喜歡打扮的女生
大部份都會很有興趣
然後會開始從衣著開始聊起
很快就會有話題聊
然後變成聊得來的朋友

配合naxos島的阿波羅神殿的陽剛氣質 與酒神誕生地的感覺  就換上比較中性風的馬甲裝

當然也會遇到那種自己並不怎麼打扮
卻又對我這種愛打扮的女生不以為然的
一付想把人瞧扁的也有
不過這種算是少數
且不論遇到那種人
我還是遵守我自己訂下的規則
就是出國一定要打扮很漂亮的去拍照

本來這天沒有要穿這樣 不過在當地買了一條黃髮帶 所以就不如小黃一天吧  黃絲巾是遮陽的囉~

看我的繪本也知道
就算版面有點擠
我也不忘畫上自己每天的穿著

且我出國前會很仔細的研究當地的行程
了解每天會去那些地方
那些地方有什麼樣子的特色
就會事先想好要穿什麼衣服
包括髮型及配件.鞋子.眼影的顏色 及其它彩妝
並且會做好筆記上去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藍與白系列啦  來希臘怎麼能夠不藍與白一下呢  褲子有發現又是我的跳舞褲嗎 只是不同顏色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