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希臘的那幾天當中
每天因為一個人看太多的藍白與地中海的浪漫
而感到每天都想快點回家
不過希臘還是有值得懷念的地方
對我而言就是shopping啦~

在機場的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喔~

剛到希臘的那天是7/15日
恰好是夏季折扣的開始
所以走在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sale的牌子
尤其是在歐洲買歐洲的牌子
不僅定價就已經比台灣便宜
再加上打折跟退稅
莫不讓大家想"大開殺戒"

我們這團的人
除了我跟eileen之外
每個都去LV報到
或大或小的提袋都背在每個人的身上

我沒買LV  就只能拿Folli Follie出來現一下

Folli Follie是希臘當地的品牌
在台灣應該也是頗有知名度
既是當地品牌所以不但價格較低
折扣後的價格更是令人驚喜


camper.clarks等鞋子的品牌
在雅典及小島上都可以見得到
不到三步一家的密度
但是也算是很常見了
價格比較起來稍稍比台灣便宜了一些
大概一雙都在80-110歐元上下
有些主打的特價商品
更是便宜到一雙兩千多就可以把camper帶回家


中價位的ZARA就更是好買了
在台灣ZARA的價位頗高
不過其實在希臘這個牌子的價位跟一般百貨公司的少女品牌一樣
尤其是遇到打折時
一件一兩百台幣的衣服也都可以買得到
所以一進到憲法廣場前的精品大街裡
那裡的ZARA早就被翻得亂成一團
不過還是努力的在裡面找到超喜歡的包包
還有一些衣服彩妝的小玩意兒

雅典的精品大街

ZARA的大門

這些有品牌的名店
店員對台灣來的客人格外親切
還會特地走出來跟台灣人打招呼
可見台灣客買名牌的消費力了
因為在希臘
除了這些名店的店員之外
我很少見臉上掛滿笑容的店家
希臘人大多臉上是沒什麼笑容
也不會想主動多聊幾句

MASTIC SPA 是很好用的一個希臘品牌

除了這些較為人知道的牌子之外
在希臘當地也有很多不錯的牌子
像是有一家專門賣天然SPA系列的店
舉凡清潔.沐浴.護髮.護手等產品
都有許多以橄欖油.紅酒.等天然物萃取其精華製造而成
價格還頗平實
都在10歐上下
我買了很香的橄欖油沐浴乳.肥皂跟牙膏
在其中一間飯店的浴室裡
也是採用他們家的產品


我回家試用幾次之後
真的覺得很好用
可惜台灣買不到
網拍也沒有人賣
真希望快點有人能引進這個牌子

左邊這瓶綠色的沐浴乳 就是我很喜歡的一樣東西

希臘也還有很多具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
像是橄欖油.肥皂.天然海棉.磁鐵.明信片...
在各觀光小島或是雅典的布拉卡市集等地方都隨處可見


各種瓶裝設計的橄欖油.蜂蜜

到處可見這種壯觀的明信片架

這種皮製涼鞋也是希臘受歡迎的紀念品之一

這種女妖娃娃很有特色 但小小的就要10歐 大一點點的要價30.40歐 所以我沒買

小毛驢很可愛  我好喜歡呦

希臘的水果很甜又多汁 尤其是買台灣很貴的櫻桃  在那裡可以吃的很過癮 一公斤才一歐元

還會用這種古早的秤子秤重量


在希臘的小島上
因為歐美觀光客多
所以小店賣的東西
只要是具異國風的
幾乎都是自泰國及印度進口
所以商品樣式在台灣我們可能都見多了
但價格卻不低
所以在希臘逛這些特色小店並沒什麼興緻





以上就是我在希臘買買買的心得
希望你們的希臘行都比我更有樂趣及收穫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