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後火車站的國際移工商店是我最愛尋寶的地方

後來在桃園市又發現新的據點

應該是存在很久了啦 可是我之前比較少走到那一邊

所以前兩天才發現

後來才知道位在舊遠百後面巷子的移工小商圈

是以賣菲律賓的東西居多

886.jpg

地點就在熱鬧的統領百貨對面 (舊遠東後面的巷子)

巷子裡有連續兩三間的東南亞商店

上回看到立馬進去尋寶

發現大家喜愛的東南亞泡麵那邊也有賣

但價格我沒有注意跟後站比起來有沒有比較貴
  

884.jpg

 

879.jpg  

878.jpg  

 

 

883.jpg  

881.jpg  

不過像是蘇打水跟一些印尼或越南的食材這裡就比較少了

但是因為這裡是市中心

所以逛街逛一逛到這裡買買東西很方便

有機會還是可以來逛逛

882.jpg  

我那天是買了mountain dew的汽水

這一牌是我的愛

美國還有diet版的

好懷念呀~

880.jpg  

885.jpg

EEC 賣菲律賓的東西比較多  旁邊有間MY FRIEND 也是以賣菲律賓的東西為主

延伸閱讀

[桃園] 後站淘寶好地方 : 國際移工(外勞)超市真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