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一個非常大的城市

即使已經去了好幾次

但總還是沒法走透她的每一個區

在這裡生活

就像每天生活在台北到台中那麼大的一日生活圈的概念

IMG_4670.JPG  

所以如果在上海自由行

能夠有一天半天的行程是有專車接送的

那還真的會令人鬆一口氣

可以少走很多路

所以這次選了KKday 【上海夜景半日遊】黃浦江、外灘、南京路(雙語拼團含交通)的行程來體驗 (點連結)

IMG_9333.PNG  

到外灘是去上海的每個人都不會錯過的地點

外灘的風景不管日與夜

對我來講都是百看不厭

不過這次參加了KKday的行程

才是第一次搭船在黃浦江上將外灘與浦東的夜景一覽無遺

IMG_4657.JPG  

一個小時的船程

剛好可以把過去自己在浦西外灘及浦東濱江大道散步的零碎印象

可以流暢的串聯在一起

難怪這個搭船的行程會受到世界各地觀光客的喜愛

一路上遇到非常多歐美的觀光客

船上還看到巴基斯坦的遊客因為太開心還現場在甲板跳起舞來

大家一邊拍手一邊看風景真的相當熱鬧

IMG_4656.JPG  

這個半日遊的團我很幸運剛好當晚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年輕又親切的導遊妹妹就彷彿成為我的專屬導遊

一邊在船上看風景一邊認識每一棟建築物

導遊妹妹很想來台灣自助旅行

還順便分享了在台灣的行程攻略

2525.jpg  

下船後我們用散步的方式走過了外灘

一路往南京路的方向前進

順便到了福建中路買了伴手禮

IMG_4467.JPG  

這一晚雖然走過的地點都是之前已經來過很多次的

但是透過跟當地人的交流

以及用船及步行的方式

將我之前對這部分的上海記憶

有了很明確的連結與貫通

IMG_4659.JPG  

有機會來到上海的朋友

不管是第幾次

都還是很推薦造訪這個經典外灘與南京路的行程

不同時間來一定都會有不同的新發現喔

2519.jpg  

KKday還有很多其他型態的行程

可以直接點連結去參考看看吧 !

上海全部行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