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3.JPG  

以前去上海都挑冬天

這樣才能好好發揮平常在台灣沒辦法出籠的大衣或配件

這次為了替下一本書蒐集資料拍照

只好在炎熱的夏天到上海

八月的上海還是很熱

每天都汗流浹背地在烈日下暴走

上海大的無止無境

明明想去的地方就在前方不遠處

無論是用走的還是轉公車或地鐵

硬是要花半小時以上

不過再怎麼艱難還是要保持美美的造型出發

因為在很重視外表而且普遍好勝心強的上海

如果不夠有氣場就很容易被忽略或是被擺臉色

2313

第一天其實是穿一件300塊的荷葉裙擺短洋裝

不過搭飛機加上一整個晚上在碼頭暴走

沒辦法好好弄個全身自拍照

IMG_9351.PNG  

第二天是要去上海影視城  所以我只好隨身攜帶這個誇張的帽夾

進到影城可以拍做作照 可是下雨

能好好戴在頭上走路的機會不多啊 ~~

2320  

沒帶帽夾也還行啦  衣服是印度的BIBA品牌的長庫塔  我當洋裝穿 裡面搭個熱褲

其實我真心覺得服裝是出門很重要的一環

搭配得好會有自然而然的好氣色及自信

會帶給妳很多意想不到的便利或是小幸運

這是我多年出國堅持服裝造型最大的感想

2424.jpg  

第三天去西塘古鎮

為了配合水鄉風情 就算沒有穿旗袍或中國風

但是小碎花的長裙也是很搭的啊

2420  

2429.jpg  

IMG_4170  

對了 因為好不容易到西塘古鎮 又穿了喜歡的洋裝  我可不想又是只有自拍棒

所以到古鎮眼很尖的的看到這個隨拍攝影服務

就立刻花錢找攝影師幫我拍照啦~

2490.jpg  

第四天是個浦東摩天大樓及浦西浦東兩邊奔波又要搭船的趕路行程

所以穿了短褲跟前短後常的上衣

方便移動但又不至於服裝太無趣

2495.jpg  

漂亮也不代表行李會很重很大

也不代表會穿著不舒服或行動不便

如何兼具本來就是旅行穿搭的經驗跟長期訓練的搭配概念

衣服與當地的風景以及氣候 / 人文 / 行動力... 這些都需要考量

所以行李絕對不能前一天才慌亂地整理啊

真心建議...

2594  
第五日 整天都是名人故居的長征路線  但是為了搭配名人故居的美麗街景

          還是要穿比較氣質一點的洋裝趴趴走

2624.jpg  

第六日  是參加當地一日團去崇明島   為了要方便走路跟騎腳踏車 所以穿了及膝短褲

           但是為了搭配中國風的肚兜背心  所以戴了差不多風格的帽夾

2658  

第七日是個把昨天的短褲繼續穿的概念

這天基本上就是上海一些以前去過但又要重新拍照的景點複習路線

我比較期待的是晚上的韓國菜大餐

所以好像要穿的韓風一點

2790.jpg  

2968 

這就是韓國風了

像不像梨花洞的壁畫村 ?

2900.jpg  

第八日是迪士尼樂園

公主風一定要戴皇冠啊

雖然這皇冠是[大亨小傳]風格的

但戴在迪士尼樂園也很搭啊

既然是美國風的地方

那又何妨不穿涼快一點

IMG_9346.JPG  

 

上海服裝穿搭到此一段落

感謝收看

2380  

瞥到我的行李其實小小的啊  14-15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