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大概是因為最近三年都是短髮+捲髮

而且三不五時會改變頭髮顏色

沒辦法一是因為染了以後長出布丁頭時就會看不順眼

為了省錢會先只補染髮根

燙髮也是

頭比較扁就覺得要整頭蓬蓬的會比較有精神

而且捲髮很好整理

不管是做造型或是沒洗頭也不會太容易被發現 (誤)

所以髮根長出來變直時

就會再去補燙髮根

 957  

因為夢露形象給學生印象太深刻  後來得到的卡片學生都會畫夢露造型給我

1486  

然後還成為我的簽書娃娃印章

1921

被弄到畢業紀念冊的照片XD

因此一年四季老是會覺得我的髮型根髮色都不太一樣

加上我很常去美容院洗頭

所以常常可以吹整不同的髮型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自己洗頭啊

吹頭髮是我最痛苦的事情

如果以後有暖心人士願意幫我吹頭髮

一定是加超多分的XD

 DSC03670  

這個是十幾年前的我 那時候是長捲髮  穿同一件洋裝就沒人說過像夢露

(PS 因此不要約我去游泳啊  因為我根本游一次 我上美容院的錢就了掉了)

IMG_9891.JPG  

其實我覺得穿這件根本不像夢露 但大概本來霧綠色的褪色成淺咖色 就看起來像金髮了

然後就忽然又像夢露XD

IMG_9889.PNG  

所以當我穿上深V領的洋裝時就會有人說我很像夢露

當然五官不像

不過短捲髮加染過的顏色

加上服裝

的確是有點像啦

 907  

後來有一次在學校夢露造型深植人心

我還用筆畫了夢露痣去上課

學生跟同事都HIGH翻了

913 

去年去美國時

到環球影城看到夢露小姐

我當然要去合照

還順便說我應該要來打工的

因為我也很像XDD

1416.jpg  

環球影城裡的夢露

1859  

LA星光大道的夢露
  

總之被說夢露我還蠻開心的

早知道我就應該改名字叫夢露

而不是露娜Luna啦~~


685  

藍色夢露裝

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