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0.JPG

從小就希望家裡過聖誕節的時候有棵大大的聖誕樹

還要有燈泡一閃一閃的

但是都被打槍

因為很站位置也長灰塵

所以其實有買過一顆小型的聖誕樹過乾癮

但要把聖誕樹布置得很好看

旁邊的裝飾品就不能少

總之小時候的那棵聖誕樹隨著搬家也不知道哪裡去了

IMG_6721.JPG

在家樂福看到這個寫西班牙文的聖誕節快樂 立刻毫不考慮的就買了

這個牌子大概是180台幣左右

現在身為一位基督徒

就覺得好好布置家裡迎接聖誕節

跟過去好好打掃家裡迎接農曆新年是一樣的心情

可以一直從年尾把家裡好好打扮熱鬧到農曆新年

想想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IMG_6787.JPG

蝴蝶結一對69塊,掛在櫃子上很喜氣

 

只是這個聖誕布置不買則已

一買就會沒完沒了

所以為了要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但又不要跟錢包過不去

所以我逛遍了IKEA

兩間家樂福還有一間愛買

以及我們桃園市區街上專賣節慶用品的商家

最後終於用一千多塊的預算把客廳布置得頗為像樣

最後我得到結論

桃園愛買的聖誕節慶用品CP值最高

IMG_6720.JPG

本來門後的這個鈴鐺這樣掛

但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我一直很想要有顆伯利恆之星的象徵

所以最後我在愛買買到了129塊的星星

跟上面那張照片的鈴鐺串在一起瞬間就好看很多了

IMG_6786.JPG

至於電視牆面上的橫幅及掛飾

我在IKEA還有街上的節慶用品店是看到很多好好看的

但每個都七八百塊以上起跳

實在買不下手

於是我在愛買及家樂福各看到一個順眼的

一個都是299

回家拼成一起也很好看又熱鬧

IMG_6583.JPG

 

這算是我的滿意代表作

IMG_6717.JPG

後來又看到電視機兩旁空空的

本來想擺麋鹿跟雪橇

不過實在是很貴

好看的都一千多塊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想說擺聖誕紅

可是第一次又怕亂買聖誕紅會養不久

所以買了一個超小的 (29塊台幣)

擺在電視機旁邊根本就被吃掉了

所以後來買了一盆超茂盛的才180塊

但是因為太茂盛擺在電視機旁邊看起來很怪

所以就擺到茶几去剛剛好

IMG_6757.JPG

後來今天玩交換禮物,收到的禮物包裝紙剛好可以拿來包裝盆栽

於是就變成下面這樣

IMG_6935.JPG

 

那麼要怎麼解決電視機旁空曠的問題

後來就買了迷你聖誕樹

外加布置小包

一共367塊台幣

然後本來想買禮物盒擺在聖誕樹旁邊

發現賣場的手作禮物盒一個竟然要一百多塊

後來覺得自己買包裝紙回家找空盒子包裝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所以就把電視機兩旁布置成這樣了

IMG_6937.JPG

這顆迷你聖誕樹沒有用下面的銀色禮物盒架起來根本寒酸

不過一墊高就差很多了

IMG_6938.JPG

這些都是空盒子然後自己用包裝紙包裝一下

再把迷你聖誕紅擺上去

所以現在客廳電視牆看過去就很熱鬧啦

IMG_6921.JPG

以上就是今年化身聖誕布置小管家

精打細算大概花了1500台幣的布置

下圖是門口的楓葉

覺得美美的

IMG_6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