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下一站,說愛你/曼谷輕軌戀曲
導演: อดิสรณ์ ตรีสิริเกษม 
主演: Theeradeth Wonpuapan / ungsumalynn sirapatsakmetha / Sirin Horwang
上映: 2009年


最近KEN出現在我網誌的比率真是高的可以
這部片是泰國2009年的電影賣座冠軍
也是KEN闊別大螢幕多年的重返作品
據說這部片的輕軌工程師角色是為他量身訂做


KEN演的輕軌工程師
要在夜晚工作
裡面充滿著白天與夜晚的不平行美感與哀愁


兩種中文名字都很吸引人會想去看這部電影
就是一種淡淡的浪漫與哀愁
但又會讓人莫名感動而哭的不能自己的一部愛情片
要是我選的話
我更喜歡的是曼谷輕軌戀曲這個名字
因為我邊看邊幻想
我也好想來個吉隆坡輕軌戀曲 (遠目幻想中...)

男主角住的地方 風景很棒
是個GUEST HOUSE
不知是那一間

好像拍MTV的場景

看完這部片
會超級想去曼谷
因為片中講的每一站輕軌的站名
還有男主角住宿的地方
以及兩人約會的場景
還有潑水節約會的橋段
都會想讓人做個行程表
自己帶著夢想起飛
每個人都可以在曼谷譜出屬於自己的戀曲


KEN又是演一個溫暖內斂的角色
超適合他

女主角跟我一樣 出門會做好行程表 還印出來XDD

對我而言
這齣戲最大的哭點就是
年過三十的女主角單身又沒男友的寂寞
還有好不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
卻要面臨異地相隔的遠距離戀愛


下圖背景是鄭王廟

戲裡把這個心情淡處理
但是卻又在戲末出現一個男主角滿滿心意的禮物盒
裝滿著兩人相識的回憶
真是一個大哭點


要分開了~~~
戲裡說:如果不能常伴左右有什麼資格說是男女朋友
但戲裡又說:不是一定要長伴左右 而是知道世界上有一個人在愛著你
嗚~哭點


感人的禮物及男主角的告白

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無奈與辛苦
每一處小小的點滴
也許看起來並不驚濤駭浪的灑狗血
但是就是這樣淡淡的低語
殺傷力更足
讓人看到這部戲的後半段
幾乎是哭著看完~


男主角偷拍女主角
把她拍的很美
這齣女主角是耐看型
現實生活中是學舞蹈的
也是因為這部戲特別甄選上的角色

也許這是一個小小又平凡的愛情故事
但是在曼谷這樣的大城市下
卻也有種隱身在都市裡
每一個人背後都有個可以感動人心的故事...


女主角是華人後代
長相屬耐看型
笑起來瞇瞇眼
看久了覺得她蠻美的喔~


PS 這部戲台灣網拍有賣 (有中文字幕)
      想看的人可以去買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