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暑假進入倒數階段 #(┬_┬)泣!
然後今年暑假超級超級忙碌
忙到我只有力氣在某一週的周六去老地方擺攤 ==




也算是今年暑假對街頭藝人這一項有所交代 XD
是說其實對於畫印度身體彩繪這一項
我一直都有在熱情推廣啦
只是忙著很多事情
真的沒力氣再拖著小桌子跟小椅子們去擺攤







那次擺攤信義區的街頭依舊熱鬧
去年聽到的樂團
看到的街頭藝人們的攤位
許多都在今年繼續看見
內心也是默默的高興




這次擺攤穿了剛買的新印度風洋裝
也謝謝外甥女跟朋友來陪我擺攤
減輕了很多拖重物的辛苦
還有每次都來陪我的阿曼達
以及好久不見的EMILY跟她可愛的兒子
還順便幫我拍了很多街頭藝人實況照


這次遇見了來自香港跟新加坡的客人
小女孩們很熱情的要我幫她們話
其實這個月去古晉時
看見河濱公園也多了印度妹妹在擺攤畫漢娜
我內心深深覺得如果我去擺攤
一定可以更大鳴大放




總之雖然很久沒去擺攤
但是每次擺攤的心情都是愉悅的
可以穿著喜歡的印度服飾
在客人的手上畫出一朵朵漂亮的漢娜圖樣
就是相當心滿意足的一件事啦 !




未來還是有很多機會
會繼續在印度彩繪這一塊上以不同的形式去發揮
大家敬請期待跟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