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海」(Red Sea)—在還沒來到這個只有在地圖上可以看到的地理名詞之前
心中對於它的感覺總是披著宗教聖靈氣息,
多過想實際感受它的美麗
事實上
我一直以為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海是愛琴海、地中海
因為總是被那片藍的令人心醉的天堂景致給深深吸引
但是直到我第一眼在清晨冬陽下
看見此景只應天上有的湛藍海景之後
我就知道我這輩子再也忘不了「紅海」的美了!



到埃及
最大的目的就是想一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金字塔
其它像是電影神鬼傳奇裡的各式神殿與壁畫
也都是吸引我多年想去朝聖的動力之一
但是沒有想到最後走了一趟埃及之後
在腦海裡烙下最深刻的記憶
不是這些動輒三千年、四千年以上的古蹟文明
竟是我腦海裡的那一片湛藍—紅海…
紅海是這次10天的行程中
氣溫最低的一個地方
但是金色的陽光與海景讓我們都忘了氣溫的寒冷
只想敞開胸懷在這片碧海藍天下
擁抱著他
我要盡我所能的攬盡所有屬於紅海的浪漫
把他裝進與撒哈拉一起帶回的細沙中
我要時時刻刻的可以凝視著這瓶裝著湛藍依戀的回憶
因為我想一輩子把屬於紅海的浪漫鎖進我的心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