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最近我才恍然大悟的體認到
回台灣後的這幾個月
我所做的最重要的一樣功課
就是"整頓與丟棄"



有形的與無形的
都包含在這之中
然後滿心的去相信
唯有丟棄已經不適用此刻的自己所需要的東西
才有空間去擁抱即將到來的富足與美好

這真是一個很重要的體認
而我很高興我沒有後知後覺太久
其實很多事
我一直都在這麼做
也不是特別計劃要這樣做
但就是心底有種聲音
指引我該往那個方向去走


還沒整理前的書桌
真的有夠亂的


言歸正傳
當然這個所謂的"整頓"
包括整理我的書桌XDDDD
前不久看到小摺放了張照片把她的辦公室整理的井然有序
對於那個桌上多功能置物櫃
一眼相中
而且有非買不可的執著


鎖這些螺絲一下午
鎖得我腰酸
而且為了要放電腦螢幕
組裝好之後
又拆開
把其中兩片的隔板拿開
再重新鎖回去

一口氣買了兩個橘色的置物櫃
宅配到家後
花了一整天的力氣
從組裝到擺放
終於把我書桌一大堆東西都歸位
現在看起來真是神清氣爽
我超愛這種橘色
看起來一整個心情好
希望這麼一來
可以大大提升我寫書的速度


搭拉~
整理好之後
心情大好


前陣子感冒兩三個星期
加上期末好忙
已經好久都處於進度龜速當中



除了買了桌上型置物櫃之外
也買想了好久的護貝機
打算把我過去所有相關的報導都要好好的整理起來
等到機器一寄到家裡
立刻喜孜孜的拿出來護貝
沒想到我發現關於我的剪報
超過一半以上版面都超過半版以上XDDD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太驕傲  挖鼻孔...)
所以根本都沒法護貝在一張


哈哈~
還發現這兩年前跟大家一起上報紙的剪報
回味起來挺有趣的


說實在大部份版面都蠻大的
能護貝在A4裡的真不多~
有的版面還很怪
是很長方型的
都不知道該怎麼保存才好~
只能暫時折起來夾在文件夾裡


看來我買了兩盒的A4膠膜用不太著
又要再去買A3尺寸的來整理一番
東西還真是買不完
我家警衛室的警衛
一定覺得這家的小姐實在太愛買東西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