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去學跳舞以前
其實就買過很多衣服是屬於跳舞的衣服
那個時候就是單純的喜歡那樣的風格
例如說像是芭蕾舞一樣的澎澎紗裙
又或是有佛朗明哥風的水袖綁結上衣
不然就是跳印度舞很適合的大圓長裙
而有國標舞風的黑色合身洋裝等
這些都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元素

這是有國標舞風格 也有點佛朗明哥風的洋裝
看起來很貼身
其實因為腰際以下不規則裙擺的剪裁
反而會顯瘦


學了跳舞以後
我發現網拍上賣的舞衣
不但非常便宜
而且款式又多
所以這兩三年來
我就常常把舞衣當作平常的衣服來穿


通常大家會覺得舞衣的樣式太過花俏
或是顏色比較鮮豔
有時剪裁會比較露或是看起來就是跟平常的時裝不一樣
所以大部份的人就不會想到可以穿出門

這件白色短上衣是肚皮舞練習衣
裡面搭一件內搭短袖上衣
就可以當成外出服了~


不過我覺得只要稍加搭配
就算本來是很舞衣風格的衣服
穿出門去也不會太突兀
反而會因為顏色鮮豔或是款式跟一般衣服不一樣
拍起照來會有很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件是練習褲
因為下半身胖
所以上面就搭印度風常見的長庫塔上衣
有異國風情
又可以遮醜
一舉兩得~


這件裙子是有點拉丁風格
是銀蔥的布料
配上簡單的黑上衣
其實穿出門也不會很突兀


所以若是有學跳舞的朋友
下回不妨把舞衣稍作搭配穿出門去
就可以把舞衣一衣兩用囉~
而不再只限定只有跳舞穿
這樣買起衣服來才更實穿啦~


這是在埃及穿過的肚皮舞衣服
算是表演服吧
整件金珠珠+鏤空
不過裡面全部搭上黑衣黑褲
加上一件短版黑外套
穿去上班也不會很奇怪了~

ps 還有一種最簡單的穿法就是水褲 請點文章復習:我愛水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