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飾品很多
髮飾.頭飾.項鍊.手環
還有一大堆跳舞的行頭
我常想
幸好我沒有穿耳洞
也沒有戴耳環的習慣
不然我的飾品應該會更加多到爆炸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個透明盒子
裡面裝滿了印度風的手環
看了就令人滿心歡喜又賞心悅目


我喜歡的飾品
都是比較款式誇張或是顏色鮮明的
當然印度風.異國風那種bling bling的風格
更是我的最愛
所以那種比較秀氣走質感路線的飾品
就比較不適合我

現在的喜餅禮盒都做的很精緻
用來擺這些再適合不過了


想想我個頭這麼大
全身穿的五顏六色
搭個秀氣小項練
就真的很不是我的style

也因此
我買飾品的錢也可以少很多
因為這種走比較誇張路線的飾品
其實在很多地方買
是屬於價位比較低的
我也不需要花大錢去買有品牌的東西

我常常去買飾品的地方
除了網拍上的跳舞行頭以外
再來就是出國時
在各國的路邊攤或是小店去選到的
然後台北後站的批發飾品店也是我的飾品來源大宗
當然以前阿拉丁也寄來不少行頭給我

這又是另一牌的喜餅盒
分層的設計超適合拿來收納這些小東西


多不可數的飾品
要怎麼好好收納
讓自己記得自己到底有那些東西
然後讓那些東西分門別類
珠珠鍊鍊的不會打結攪在一起
又是一門學問

我自己是喜歡用喜餅的盒子來當收納工作
現在的喜餅禮盒都做的超漂亮
一層又一層
加上裡面本來就隔好的一些空間
最適合放這些飾品


每樣小飾品我會用食物密封袋
分樣的裝起來
然後放在大盒子裡
也許是塞在衣櫃的最下層
又或是擺在兩個櫃子中間的空隙中
都是不會佔空間又整齊的收納方式

然後集體放在一個大盒子裡

這是我自己幾年來歷經好幾次整理飾品的經驗
最後覺得最適合長期收納的方法
這樣的東西只會越買越多
不會越來越少
所以怎麼收納自己的飾品
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