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沒有過冬天
所以這一回自秋意漸起時
就開始加強戒備
我的皮膚是乾性
春夏氣候不需要特別去注意
但是到冬天會乾燥到過敏


這是去年我姐招待我去SISLEY做臉的照片
她對這牌子很有熱忱


前幾回冬天過敏起紅疹的記憶還猶新
所以今年為了迎接這個我期待已久的冬天
我是個很懶惰保養的人
但為了要有個健康的皮膚抵擋冬季氣溫
我嘗試了幾種不同品牌的保養品

1. sisley


這是我姐給我的旅行用小包裝
本來我對這牌子沒特別興趣
不過反正有免費的
就來嘗試看看
發現他們的全能防禦精華跟複合精華很好用
擦上去的時候感覺很清爽可是不覺得有滋潤到
但神奇的是它默默低調的能保持滋潤到隔天早上
本來臉頰有點乾到快要脫皮的現象就改善了~

2. 印度品牌



himalaya的保濕乳液一向就是我的最愛
便宜又好用
這一回除了上網補貨之外
另外買了一罐BIOTIQUE的月光精華晚霜
第一次使用
效果很滿意
晚霜的分子很細
擦上去很滋潤但不油膩
味道也很淡雅
同樣能保持滋潤到隔天早上



3. 面膜


通常我在冬天是不能敷面膜的
因為皮膚乾到一個狀態
外在加強保溼的面膜反而會造成負擔
之前就發生過因為乾到起紅疹敷面膜
結果整個紅腫的狀態
搞到半夜去掛急疹XDDD
所以趁現在還不是真的很冬天的時候
趕緊先替皮膚打好保濕的底子
希望今年的冬天能順利撐過去

4. 化妝水


開架品中的這一款我很喜歡用
一方面瓶子設計很簡單
二方面使用也很方便
噴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特別每天噴了加強保濕款
希望會有加分效果


5. 身體沐浴乳


那兩瓶一樣的就是優格沐浴乳
E-COSWAY是馬來西亞的直銷通路
在台灣有開店
叫做特惠屋
東西不貴又好用
是個買東西的好地方

因為身體的皮膚現在就已經開始很乾
所以只好努力的每晚擦乳液
另外去E-COSWAY買了保濕效果好的優格沐浴乳


總之這一回的保濕作戰
全部買東買西
不超過1500塊吧~
因為我是個不會花太多錢在保養上面的人
這樣對我而言
已經算是少見的積極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