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3919.jpg

沒想到十年前隨手寫的這一篇,默默的在近幾年發酵

看過的人也兩萬多了

真是出乎我的想像

就再來PO一張去年在印度買的日霜跟晚霜,還有除皺霜與眼霜

如果可以去一趟印度買

價格好到你合不攏嘴

3920 (2).jpg

2011/11/20  台灣也買得到Himalaya了



以前在台灣要買到印度保養品
只有網拍一途
後來在購物頻道可以看到m牌的草本香皂
但價錢非常貴

今天逛美華泰發現台灣終於進口這個好用又便宜的草本保養品
價格比我在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看到的便宜一些
真是太讚了
台灣越來越國際化囉~



2008/4/29

從一開始喜歡印度風鮮豔色彩與異國風情濃厚的印度風服飾
到喜歡印度式電影華麗歌舞及愛情家庭悲喜劇的寶萊塢
昨天在洗澡的時候
赫然發現
怎麼現在使用的基礎護膚系列的東西
也全都變成印度品牌了

這是去年經過旅行者介紹買了KAMA的產品

拿起了KAMA香橙系列的沐浴乳
沒有濃郁的果香
只有淡淡的橙皮削下來當香料點綴的淡淡香氣
洗起來像在森林剛做完芬多精呼吸一樣
這個KAMA品牌在印度算是高級品
其實依我的價格來說也不算便宜
小小一瓶要好幾百塊台幣
不過還是覺得可以享受KAMA印度貴婦的消費待遇
覺得洗澡都會快樂一點


這是還蠻貴的印度高檔品牌KAMA 右邊是洗顏粉 有濃濃的天然草本味
洗起來皮膚有亮采的效果


沙巴的Himalaya售價 好像沒比較便宜~


這是在沙巴的購物中心
類似屈臣式這樣的店有看到賣Himalaya的東西
很開心喔~


當然Himalaya的一系列產品
是很多印度迷的最愛之一
不過這次去沙巴的時候
有在當地的萬寧(類似屈臣式的店)找到Himalaya
所以當然很高興的又買了一些
而且我看到了一樣洗臉用慕斯
不知道是不是新產品
不然就是還沒在台灣的網拍上看過有人賣
一看起來就很好洗的樣子
實際上也真的是很好用

這是新歡 洗臉慕斯 瓶身很可愛 洗起來很舒服

所以現在洗臉.日霜晚霜都是用這個Himalaya品牌囉



本來像我這種懶人
其實很多時候沒擦任何保養品就去睡覺了
想起來擦乳液時才隨便抹一抹
更別說是化妝水了
不過有機會讓我試試另一種印度品牌的東西 - BIOTIQUE
我也是很願意
所以買了一罐蜂蜜化妝水
第一次用
還蠻喜歡它的味道
還有用起來的感覺
以後有機會再試試這個牌子的其它產品


現在擦完這個化妝水
再加上H牌乳液
出門時再擦一層Fair Lovely的隔離霜
感覺印度風的有夠徹底

這個隔離霜還不錯用 有玫瑰的香味
不過隔離霜我還是最喜歡用倩碧的
其實之前大部份的基礎保養是選倩碧
只不過等用完了以後
現在都被印度品牌攻佔了~


而且可以感受的出來
沒有給皮膚什麼負擔
我想大概都是因為是以天然草本為原則吧~

這是我最近用的一些簡單印度風保養品
基本上我是很懶的人
很少塗塗抹抹一堆保養品
洗澡也屬速戰速決一派
不過有機會還是推薦一下大家
可以試試印度品牌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