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走實用休閒樂無窮路線的包包
品牌是美國的牌子
自2005年開始有這個品牌出現
之後就被各大雜誌推薦
其實我一點都沒聽過這個牌
但是前不久在網路上折扣打到五折
本來一個要1680的包包
變成只要700多塊




重點是我對可以裝一大堆東西的鮮豔包包
沒什麼招架能力
我這人應該就是馬背上的遊牧民族
所以一直以來就是喜歡背大包包到處東奔西跑





這款兩天一夜離家出走包
名字取的好妙
一共有藍色.綠色.橘色.桃紅色.灰色
結果在FB上一開訂
我訂了橘色
小摺訂了桃紅色
小布訂了灰色
親玫瑰訂了綠色
謝謝夫人訂了藍色
還真是全員到齊
改天來約個LUG 包包日
大家都背這包包出來玩耍好了~XDDDDD





其實我不太會寫"開箱文"
因為很愛大而化之的我
照不了那麼多極細節
這包包最吸引我的兩大功能
一是有專門放鞋子的透氣隔袋 (讚到不行)
二是後面有個專門的橫條帶可以圈住大行李箱
這實在是太適合常常要一個人到處跑來跑去的我
忍不住幻想起下次出國就要背著這個小橘LUG包
然後抬頭挺胸的把包包圈在行李箱上在機場快速行走
然後撞到一個大帥哥好了 (彩色雲幻想中.....)





結論: 我喜歡這個兼具實用及外表的大包包


每一個小細節的LOGO都做得好精緻


喜歡的人自行打LUG包關鍵字去搜尋
有許多購物網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