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年沒有去逢甲夜市了
記得2007年去台中時
跟小摺美女一心想衝去逢甲夜市吃美食
卻被小黃拒載的記憶都還猶新
因此那回只得摸摸鼻子去東海夜市啦~




2008年的小瑪台中美食團終於讓我一償宿願囉~
總覺得每回來到逢甲夜市
都覺得夜市的版圖不斷的在擴大
而且都會冒出幾種美食
是一大堆攤販都會賣同一種的食物

這回去看到一大堆人在賣活跳蝦
但是自從上回發生我的"可憐的活跳蝦"故事之後
我對於吃蝦子開始產生障礙
所以經過這類的攤子我都直接跳過




大腸包小腸的料
其實我只喜歡吃米腸包這些料
不愛吃香腸
謝謝阿曼達妹妹幫我把那根香腸吃掉


當然還有好多必排隊的人氣美食
像是大腸包小腸
炒麵麵包
無表情阿公賣的茶葉蛋
豪大大雞排...
金桔山粉圓的飲品
實在是多不勝數呀~


我其實蠻想吃炒麵麵包的
因為這是小丸子最喜歡的午餐之一ㄟ
但是被勸阻><
所以我還是沒吃到


這茶葉蛋一顆10塊
但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還有最近塔羅牌的熱門
讓我看到超塔羅牌小店
而且都是同一家連鎖的
實在是非常的了不起呀~


在夜市吃得超開心的大家~
手上拿著的就是金桔山粉圓吧~

在台中已經一整天吃不停的小瑪團員們
就在夜市裡挑起自己想吃的美食
一邊吃一邊逛夜市
一大群人感覺很像重溫學生生活一樣
我覺得真是有越吃越年輕的感覺~~


我最喜歡吃腸粉了
所以當然要來一盒 ^^



到此不得不佩服阿曼達妹妹的意志力
因為住在附近的她說~
她很少來夜市買東西吃
因為她覺得吃不飽
她有著傳統魔羯的天性
那就是正餐要吃到飯配菜才算是有吃飽的正餐~
以前我還每次都嚷著她不太像魔羯座
這回我終於覺得她有魔羯特質了~
(我有跟妳說過我最愛魔羯座了吧~~ 噗噗~)


夜市超有名的臭豆腐
因為太好吃沒拍到臭豆腐
只有拍到泡菜
殘念~~~


要是我住在逢甲夜市附近
應該早就不知沉淪到那裡去了~~哈哈~

ps 這篇也是遲交的日記來著~~
     定要趁跨年之前快點繳交作業
     才有始有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