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是坐在街邊的位置
吃飯的FU是南洋風+印度風兼具 ^^


在新加坡吃了好幾頓的南印餐
但是唯一一次的北印度餐就是貢獻在這家-khansama
它一共有四間分店
我們是去了位在實龍崗路上的這一間
餐廳在這條小印度區主要幹道上非常明顯的位置
餐廳位在轉角
而且布置就是典型的印度風
讓人就算是經過
都不會忽略到這間店


據說它本來只是位在同一處的二樓
招牌不甚顯眼
但就是因為料理受到大家的稱讚
口碑做了出來
因此可以變成一間店面在一樓頗大的餐廳



雖然說跟新加坡小印度區裡很多巷弄間的印度餐廳比起來
這間算是消費較高的
但是以台灣吃印度菜的價格來看
到這裡吃頓犒賞自己的印度大餐
還是會覺得非常實惠
重點是實在太好吃啦~~~

我必須承認我還是喜歡吃北印菜勝過南印菜很多
北印菜中有許多道都是有著濃厚的奶香味
混合著各種香料的那種味道
一口吃進去又稠又多層次變化的口感
真是對了我的胃口


我記得起來的菜是: 酸乳烤雞半隻+串烤羊肉+咖哩蛋+印度奶酪+烤餅+LASI
其它還有想不起來的~XD
一頓吃下來
一人大概也是五百台幣左右
其實真的不會很貴~


這次我們兩個女生點了至少四道的主菜
外加烤餅跟lasi
本來看起來都很少
但是一盤一盤吃下來
除了只能嘟囔出好好吃好好吃的"囈語"之外
實在沒有更多的形容詞
一直吃到肚皮撐到快要破掉的感覺
頓時睡意襲來
其實應該就是吃太多的關係
但是卻怪到印度菜有安神的作用
真的每次都覺得吃完印度菜好想睡覺XD



這次的北印度大餐
變成我在新加坡最想念也吃得最過癮的一餐
寫到這裡
又好想吃印度菜呀~~



店家資訊:  (網頁點這裡)

166-Serangoon Road,
Junction of norris road,
Singapore-218050,
Tel: 6299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