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身體彩繪就是俗稱的"漢娜Henna"
其實講Henna也不夠正確
因為Henna只是彩繪的工具
畫在身體上的彩繪圖案是要稱Mehndi蔓哈荻
不過講蔓哈荻好像有點饒口
且對一般人來說還是很陌生的一個詞
所以還是以漢娜或印度身體彩繪來稱呼
較易被接受


超愛這個立牌設計的質感
真的很符合遠企時尚又貴婦的FU


因此
我很喜歡這次遠企為了他們VIP設計的回饋體驗活動
做了一個很時尚又帶有貴婦質感的立牌架
上面寫了大大的四個字 - 印度彩繪
整個把活動跟遠企VIP的質感及氣質給表現出來


Qing穿了一身藍的印度風
當了我第一個捧場的人 ^^


vicky千里迢迢的趕來給我捧場
陪了我一整天


穿了一身粉紅的小J
把春天粉嫩的氣息都帶進來
感謝妳把人生第一次印度彩繪體驗獻給了我~~ 



丹穎是美國美妹
她很高興畫這個喔~
因為她說這在美國很貴呀~

這朵花我畫得很滿意
^^
希望妳喜歡


我喜歡這張排隊熱潮FU
呵呵~
感謝大家的造勢

為了這次的活動
所以穿上了紅色的紗麗增加現場的印度氛圍
原本以為遠企是一個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高級場所
不知幾年沒踏進過這裡一步
所以來這裡畫身體彩繪之前
還有點戰戰兢兢的
不過沒想到裡面的工作人員
就我有接觸到的
每一位都超NICE又和善
真是令人覺得在春天與遠企有這一場印度身體彩繪的邂逅
是一件很美麗又令人開心的事呀~


超HIGH咖
不過也很開心有機會畫男性的印度彩繪
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那神雕二字ㄟ
原來有個剪刀品牌是神雕
神雕牌剪刀
真的超爆笑的
就這麼低的笑點
讓我們笑了一下午

陸續有人捧場囉~
這裡美女好多呀~

超認真的在畫

圍觀FU又出來囉~
小妹妹也有來畫ㄟ


在如此令人愉悅的場合
拿起HENNA CONE
幫大家畫起身體彩繪就格外有FU
看到大家都很喜歡這些圖案
我也很有成就感
覺得非常的開心
沒想到從小到大粗手粗腳的我
連對著直線剪紙都剪不直的我
竟然有一天可以在印度身體彩繪上
找到一小片天空
作品被稱讚細膩
是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地方呀~


ROSE來探班囉~~
也順便幫我寫了一個退散的OM  
讚~~


謝謝大家帶給我幸福的一天 ^^

晴光正好的周日下午
就在一室的氣質氛圍與友情的歡笑聲包圍下
結束了被幸福包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