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新增

哇哈哈~
大家期待已久的撒花大隊上廣播談寶萊塢
謝謝節目助理噹噹沒有忘記我們的殷殷期待
錄音檔終於上傳囉~
{###_medusahuang/135/1174073058.mp3_###}

因為是兩個小時的完整檔
所以前14分鐘是中廣新聞時間
第15分鐘開始主持人介紹撒花大隊
第16分半開始有帝國玫瑰音樂進場
然後就是撒花大隊有點害羞的開始講話
之後就high囉~

第44分鐘有如果愛在寶萊塢的音樂播放
第48分鐘開始有我講到大汗就變成幼稚娃娃音的聲音
{###_medusahuang/135/1174073057.mp3_###}

第二個聲音檔 前半部都在講印度明星的暱稱
然後就開始講一大堆印度菜還有穿印度風的事情
不過因為人多時間少
所以很多事情沒法講得很清楚就帶過去了
在這裡要澄清一下
撒花大隊不是一個組織啦
只是把我們這一群愛好寶萊塢的人取一個暱名總稱
撒花是阿曼達林創的
大隊二字是嘉總監加上去的

又如果要買印度電影跟相關事物
節目中是講到在國外買
不過真的要在台灣買的話
除了網拍以外
當然我們最常出沒的印度風店是一定的囉~
不過好像最後才有提到一點點就被跳下一題~
還有寶萊塢明星暱稱
娘娘跟大爺是小橘子發明的
剩下的才是我~~
感謝大家不棄嫌的沿用

最後我們說掰掰之後
主持人還有繼續寶萊塢的話題
還有call in 中港台男星誰有寶萊塢男星一般的肌肉
大家就慢慢聽
跟我們一起進入寶萊塢的世界囉~


11/19

 這次第一回有人跟我一起上廣播
記得以前自己單槍匹馬上場時
都會想要把自己當成很成熟穩重的樣子
所以聲音就很ㄍ一ㄥ
跟平常講話的樣子不太像
後來才發現我跟節目名稱一樣
是"人來瘋"
有人跟我一起上廣播
就真的很像大家一起聊著喜歡的主題
只是旁邊多了一些機器而已~


當我們在錄音間外面等帶錄節目時
就看到了吳若權走出來
接著又看到了陳文茜
當我正在想還可以看到那個名人時
我開始發現了原來阿曼達林焦慮時的模樣是這個樣子的~
因為她根本無暇去關心旁邊有那些人經過
她從上計程車起
就不斷的把包包的傢私拿出來戴上去又拿下來
然後到了中廣時
大概每個三秒就整理一下她的紗麗
我真的要套句電視劇的老套對白
"看著妳這樣 我頭都要昏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阿曼達妹妹緊張時就是這模樣
嘻嘻~~


喬了很久以後的成果 ^^

而Rose就是比平常更像姐姐的模樣
表情跟聲音開始變得很正經
不過據她自己說
等到麥克風在眼前時
她就會有總機小姐的架勢出現
不過事實證明
她雖然不是平常不是總機小姐
但是聲音的好聽度
絕對是一等一的優~

就這樣
我們進了錄音間
本來還以為在進廣告
講得話不會被播出去
但是沒想到
一進去就是開始在on air
害我們三個在麥克風前傻了一下
接著就開始有點腦袋一片空白的回答起主持人的問題

一直到討論沙哥的肌肉有多優時
大家忽然的high起來
而"奇摩俠"這三個字出現時
連旁邊的工作人員都笑得非常開懷
果然印度片都是有神奇的笑點啊~~~
而當主持人問我最喜歡那個男明星時
據說我講到我家大汗aamir khan
聲音整個變成幼稚娃娃音
頭上都仿彿可以看到滿頭都開了花一般
邊講我邊可以感受到rose 跟 阿曼達林的目光
一付妳真是夠了~


拍不停的幾個人

可以在節目中暢談自己喜歡的事物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這是第二次印度電影音樂在我的推薦中
播送在台灣的空中
(上一回是我被校內廣播訪問時 ^^)
雖然每天聽mp3都聽到不要聽的印度歌
在空中放出來的fu
就是不一樣
真的會有喜極而泣的衝動
(超感謝百忙當中出來把CD拿給我們的小摺美女,讓這些好聽的電影音樂得以發揚光大呀~)

我想我們對寶萊塢的熱愛
透過聲音在空中播送出去
有直接感動到一些朋友


電話中...這個人是妳喔~~PEEPEE


因為下節目之後
馬上就收到Qing貼心的簡訊
然後接到新加坡特派員的越洋電話
她可是很認真的在線上收聽
當然跟我一起上跳舞課的sophy也是一邊開車一邊感動
她說她很想哭
哭點就是在於我們真的很喜歡某樣事物時
很想把它傳送出去的那種感覺
嗚~~我可以理解
現在想想我自己也蠻想哭的

至於我們昨晚在廣播上的表現
其實我們自己都還沒聽到
若是收到錄音檔之後
我會再補上來
讓昨天沒聽到的人可以好好收聽囉~
撒花大隊第一次上廣播談印度電影 
大成功!!

ps 阿曼達林在走出中廣大門外
     拍完照片之後
     突然感嘆的說了句我這輩子大概只會上這一次廣播了吧
     噗噗~
     我說~~妳千萬不要這樣想啊~
     只要我們繼續努力
     撒花大隊還會有很多機會可以替自己喜歡的寶萊塢宣傳的~


後記

我們昨晚還笑說
不知道回家開電腦
網誌人數會不會超過兩千
雖然還沒到這麼熱門的地步
但是瀏覽人次明顯增多
我很雞婆的點了奇摩統計工具
看大家到底怎麼搜尋這個網誌
結果沒想到還真是五花八門呀~
看看下面的圖就知道囉~

傻花?? 我們真的是傻吧~  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是很傻氣的
打傻花還真的找得到我們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