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金馬影展到11/29日才結束
不過上周末連跑了三趟台北看電影
我就覺得已經累到不行 (是老了嗎 ==)
嚴格來說今年有五部電影跟印度有關
不過由於 [2012金馬在宜蘭]
所以有一部[三個傻瓜限屎專送](Delhi Belly)是宜蘭限定場
就沒法追去看
另一部[精牌大丈夫] (Vicky Donor) 台北場演出時間都太晚了
看完沒火車可以回家所以放棄
還有一部[風箏孩子王 ](Gattu) 提不起興趣 (默...)




所以最後選看了有大吉嶺風光還有Rabir 跟 Priyanka兩位演技派大牌主演的戀戀大吉嶺 (Barfi)
有喀什米爾風光的[湖心蕩漾三人行] (Vally of Saints)
還有非常現代寶萊塢時尚風格的[寶萊塢之戀夏雞尾酒] (Cocktail)








這天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真的很喜歡文創園區


第一場的[湖心蕩漾三人行] (Vally of Saints)
時間是周四晚上
下課後衝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第一次來這裡的光點看電影
好喜歡這裡
可惜看完又匆匆要搭火車回家
不能留下來好好感受藝文fu
下次要特別來吃飯好好拍個照

這部片蠻平淡的
就是個欣賞喀什米爾達爾湖風光+西卡拉船+船屋的電影
外加看看當地人的日常生活
不過倒是有一點值得省思
這裡的水質跟環境似乎惡化的蠻快
感覺上比多年前去的時候要髒了一些
我想這也是這部電影其中一個想訴求的議題吧
開發及觀光的同時
生態環境的保持要怎樣才能達成平衡正比的狀態






第二場的戀戀大吉嶺 (Barfi)
選了周六晚上的熱門場
當初為了劃金馬影展的位子
我和阿曼達絞盡腦汁外加小七老闆的友情協助順利劃完熱門場次的13張票
看完電影來張大合照
舊友+新血
很高興每年追影展的寶萊塢片都有新朋友加入




第三場的[寶萊塢之戀夏雞尾酒] (Cocktail)
是周日的早上十點半
也就是說跟前一場事隔十二小時我又衝同一地點來看電影
這部片有我喜歡的小沙(Safi Ali Khan)
再累都要捧場
雖然最後我對這片的感想女主角Deepika一定是獅子座的
總是把光鮮的外表當保護色
回家後要自己舔傷口
宜室宜家的內在永遠被光鮮外表遮蓋
別人都看不到.... ==











以上是今年追影展的觀影記錄
至於電影心得
我最喜歡的還是戀戀大吉嶺
有空的話我再寫心得到pixnet的寶萊塢部落格專區吧 !
最近好忙
日記更新都沒法跟上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