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處悠閒的大馬
不過小瑪還是有辦法過到如同在台灣趕通告般吃喝玩樂的一天
這天是新朋友之一的生日
大家為了要幫她慶生
於是設計了節目如下:


泰式風情KTV
很豪華喔
唱3小時才260台幣
有供飲料跟點心

到泰式風情的KTV唱歌-到朋友當主廚的餐廳吃大餐+切蛋糕+ 看2012電影
所有活動從下午兩點多開始
到回家時已經是半夜1點XDDDDD
我真是老人家了
玩這樣一天
回來累了兩天


中間的就是壽星
很可愛的女孩



不過這一回超開心的可以去唱KTV
在這邊大家不說去唱KTV
而是說去唱K
這裡的KTV歌蠻新的
當然不能跟台灣的相比
不過我長年聽寶萊塢音樂為多
反正華語新歌我已經脫節許久
所以慢幾步的華語歌大家唱的很有興緻



最令人開心的是這裡的KTV有印度電影歌曲喔~
是到最後我一直點歌譜看時才被我看到
一大串馬來語歌名
後來我越看越像印度文的歌名出現
赫然發現這裡有幾首印度電影歌
立刻點了CHAIYAA CHAIYAA
但可惜不是用電影當MV
而且呢~我亂唱一通
太難聽
所以沒法放影音上來啦~XDDD

有看到印度歌名嗎~ ^^

不過我的新朋友之一
有為青年唱歌超級好聽(可以看下方影音)
而且他是很務實又熱情的魔羯座
興趣就是看台灣偶像劇
所以他華語程度很好喔~
重點他是我們這裡華僑領袖甲必丹的兒子
(哈哈 我都這麼叫他)
今年24歲
有誰有興趣的可以告訴我喔~ ^^

{###_medusahuang/172/1977008407.flv_###}

之後便趕到一間橘色系為主的餐廳
雖然賣的都是華人的菜色
但是裝潢很時尚
新朋友之一是主廚
滿桌佳餚都是他一手做的
最後還換上大廚裝跟大家合照
這裡充滿著有為青年~ ^^
(可惜我是老人家 所以我就負責幫他們推廣了~)

左上笑得很開心的就是有為青年-甲必丹的兒子



最後當然就是今晚的重頭戲 2012
這裡的電影票因為很便宜 (11馬幣=110台幣)
所以假日買票要花一點時間
雖然很多人不推薦這部片
並且對於2012言論有很多不了解及批評



我則是就抱著看電影的心情進電影院看
這種大場面的災難片
聲光效果絕不是在家看下載或是買盜版片可以比擬的
一開始就是西藏的壯麗風光
還有印度工程師的角色
整部片的主軸在洛杉磯還有黃石公園
都是超令我懷念的地方
最後還把外景出到了義大利跟巴西
我覺得就算不探究2012的含義
光看電影是很有娛樂效果
而且提醒著我們
一定要一直愛護地球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