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件事還真的是很神奇
周五的下午我結束最後一堂課
匆匆的收拾行李就要去古晉
因為鄉下的無人周末實在是我在這裡最大的夢魘
所以總是要飛也似的逃去古晉


右邊兩位就是我的台灣粉絲 ^^
一起同遊古晉時
巧遇橘色系的馬來婚禮
整個是我愛的fu
新娘的禮服超漂亮
人也很美喔~


剛好這個周末是我第一次搭巴士下去
結果錯過了前一班巴士
只好在車上等20分鐘等待下次發車時間
沒想到此時接到電話
學校同事說有台灣的人來找我
我本來以為是先前聯絡好要來採訪我們學校的團體
還在奇怪他們怎麼沒事先通知我就跑來
只好跟他們說不好意思
不然到古晉再見面


橘色系的婚禮好讚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
學生一個個上車後
每個人都跟我說:有人來找妳喔~
這時才發現上車的一對退休悠閒夫妻
因為之前看到聯合報的報導
就興起到古晉一遊的念頭
然後自己搭公車到小鎮來看我~


布置得很浪漫又溫馨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到有台灣人自己搭巴士到這小鎮來的
而且是專程來看我~
真是怪不好意思就很驚訝
雖然沒在學校碰到面
可是倒在巴士上遇到
一路上跟他們聊了很多
可以在異鄉遇到特地來看自己的同鄉
感覺很親切

託了古晉上流社會的鼎力相助
上個周末
帶了他們一起跑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小吃
我想砂勞越一定給他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及印象 



說真的
以後我就是在這裡的觀光大使
要是有旅行社想拓展東馬業務
或是有三五個人要來古晉玩的
可以跟我聯絡
我可以幫大家安排行程喔~
畢竟在這裡有很多特別又獨家
市面上看不到的景點單深入解說
那也是只有找到我才有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