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這種服裝造型日記了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一個人在東馬生活
這裡的人都很樸實
因此我每天也穿得跟村姑一樣
沒有什麼搞頭



所以難得有小瑪團成員到大馬來找我
我翻箱倒櫃的想了兩個小時
在這幾天的大馬雙城記中要穿那些衣服

雖然她們說我真的在這裡造型收斂很多
但是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畢竟我也是會長大滴XDDDD

第一天 接機及古晉市區觀光




第二天 校園教學分享交流及古晉北市觀光(小年夜)




第三天 婆羅洲高地及古晉南市古蹟區(除夕)



第四天 古晉市區觀光及逛街(大年初一)


配合過年又把去年的紅旗袍拿出來穿~^^

第五天 吉隆坡黑風洞(大年初二)


配合印度風景點 忍著高溫穿了整天的古董裙
真的好熱XDDD


第六天 吉隆坡雙威樂園及印度區(大年初三)


雙威樂園裡
我與我的大汗合照
樂不可支

第七天 吉隆坡市區觀光


因為知道要去清真寺
所以穿了回教婦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