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的中央市場真是一個好地方
因為距離這次吉隆坡行另一間旅館很近
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所以跟朋友在這裡約了見面吃飯
順便吹吹冷氣逛街


SINCE 1888年的中央市場

在這間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大市集裡逛街
感覺上有像到伊斯坦堡的市集一樣
不過規模小了一點
但是裡面異國風的東西一樣多不勝數
看著一車車的外國觀光客都被帶到這裡來逛街
就知道這裡是個購物的天堂




裡面有分馬來街 還有印度街跟華人街



還有小喀什米爾


還有十分鐘五馬幣的FISH SPA
下次我來這裡FISH SPA就好~^^

好可愛的馬來服磁鐵

在裡頭用完了中餐
買完了衣服
就步行到距離不遠的中國城去
本來我對去中國城沒有興趣的
可是因為一方面沒來過
二方面跟著朋友亂晃
來到中國城才發現
原來一直耳聞已久的好吃豆花
就在這裡面




中國城有點像香港的女人街
因為是下午去
所以人潮沒有多的可怕
逛起來輕鬆愜意
因為看到一旁賣豆花的生意很好
觸動我的美食天線
立刻發現這是很多人到吉隆坡想找的豆花
顧不得剛吃飽
馬上去買了一杯這裡人很愛的飲料-仙草+豆腐水 (豆漿)
這個豆腐水真的是我在大馬喝到最好喝的
可能跟台灣好喝的永和豆漿不相上下
怪不得人潮絡繹不絕
老闆舀豆漿的手都沒停過呢~





下一回我到吉隆坡
一定還要再好好逛逛中央市場
還要再來中國城吃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