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 愛的被告 JAM LOEY RAK
主        演: Aum Atichart / Aff Taksaorn
上映年度: 2008-1-1
集        數: 14


AFF和AUM聯手出擊的超轟動虐戀泰劇
所向無敵



這是我看這兩位男女主角的第二部泰劇
(第一部是AUM 的最後的救贖 還有AFF的裂心)
然後發現了一個共通點
為何AFF主演的戲前面一半的集數都要這麼難看呀~~~~~XDDDDD


上次看裂心的前面八集
真是看得我生不如死
這次看愛的被告前面六集
我心底的OS是為什麼這齣戲這麼難看然後會這麼受歡迎

終於我的疑問
在GELION的解答下豁然開朗
1.因為這是第一齣有中文字幕完整翻譯的泰劇
2.前面六集要大幅度快轉
3.第七集開始就很好看


他們倆人的劇照每張都好好看


所以一切到了第七集的時候開始柳暗花明又一村
戲裡的HARIT 對SORAYA開始出現了愛情
兩人之間的互動開始激出火花
閃的讓人想一集集的看下去
怪不得兩個人會被泰劇迷選為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之一


可憐的自殺弟弟為女主角畫下的遺作

戲裡的HARIT因為弟弟喜歡上壞心女主角SANSANEE
被拋棄後自殺
憤怒的男主角為了報仇
想綁架壞心女主角但是卻綁錯了人
SORAYA就變成了SANSANEE的代罪羔羊
更奇怪的是SORAYA忍耐一切的原因是小時候落水時
被SANSANEE救起來的那份恩情
一輩子都被SANSANEE拿來掛在嘴邊
要她為壞女主角做牛做馬
XDDDD



總之
這就是典型的斯德哥爾摩效應啦
男主角是個安達曼海某一島的島主
島上有珍珠養殖場
還是個五星級飯店的老闆
在曼谷也有個無比大豪宅


島上有隻三不五時出現的 GAYU 猩猩 很有加分效果

被男主角錯綁的女主角
到了島上後
整個被暱稱為"做家事大全"
揀雞蛋.種菜.擦窗戶.洗廁所. 煮飯.縫衣樣樣都來
兩人也在不知不覺的相處中滋生了矛盾的愛意....



男主角AUM大家都說他有張"毒販"臉
就是言情小說中很愛用來形容的: 俊帥的五官上有著一股邪氣的魅惑XDDDD
但是我發現眼神灼熱的男主角
真的很容易讓女人上勾
加上他的身材還真是不賴
難怪是泰劇超受歡迎的男星之一



女主角AFF甜美的臉蛋跟嗓音
的確是個大美人兒
說真的
跟上回看裂心的結論一樣
如果不是因為她很美
那有耐心一直看她演戲

不過這齣戲她的演技有比裂心好一點
至少後面幾集她跟男主角的對手戲
有慢慢看出AFF式的特色XDD


裡面的經典句: 讓我一輩子作妳的被告 ㄎㄎ


經典對白:如果妳不是他的女人 就做我的吧
好夠力 XDDD


當然戲中討厭的壞心女主角
上一次她在泰劇"尊貴囚徒"裡也是演差不多的角色
就是每天覺得自己很漂亮
又出身在優渥的HI-SO家庭
所以老是演自己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的那種角色


SANSANEE

不過這齣戲看到最後
會覺得結局實在編的還不賴
令人鼓掌叫好

總之
看這部戲只要牢記前六集快轉的法則
愛的被告
真的是蠻經典又好看的一齣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