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最後一天的大馬跟拍記外景了
曉宣導演白天只要一拿起攝影機就眼神犀利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肯放過一張
小羽就力大無窮的默默跟在後面幫忙拍攝

而我就像不認真的演員
遇到景點
先拍我自己的滿意照XDDD
然後才恍神的去問她們還要再拍些什麼嗎~


認真取景拍攝的兩人

大概是因為我身上的印度跟異國元素太多了
所以這紀錄片有相當大的比例都是我個人一下戴頭巾
一下回教婦女
一下自以為是寶萊塢明星

導演都說
看這集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有人格分劣XDDDD
我已經可以想見客家老人們邊看邊搖頭嘆息的表情了
(哈哈)



不過無論如何
今天的場景超級印度風
因為不但近拍了超可愛的粉紅色清真寺
而且還在旁邊的錫克廟照了相
最重要的是在這裡很少遇到北印度的印度人
因此在廟前面拍照
遇到一群樂意上鏡的錫克教徒
呼朋引伴的來跟我們合照
然後那些已經差不多忘得一乾二淨的HINDI北印語
在這裡彆腳的上口
頓時又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古晉的錫克廟

好吧
我必須承認最大成就感是我這兩周多來的激瘦
哇哈哈
不過有點為時已晚
因為史上最肥時期
都已經全部拍進紀錄片
沒有翻盤的可能啦~~~~~~~~~
(咬手帕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