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到師大附近吃東西
這次託了要拿免費awfully chocolate蛋糕的機會
所以來到了師大附近

每次來到這邊
都超級羨慕這裡的學生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太多好吃的東西可以選擇
尤其是異國料理這一塊
在師大附近
好像想吃那一國的菜都有

店內裝潢同樣很有異國風
很符合我的喜愛 ^^

而今天來到的巴巴卡巴巴中東料理餐廳
名字念起來很繞口
不過baba是爸爸的意思
kebaba是串燒
所以總的來說就是爸爸做的串燒
這樣是不是就很有親切感了~

放餐巾紙的小玩意兒也很有創意喔~

吃過很多次伊朗菜
這次的中東料理
菜名多見黎巴嫩.以色列.摩洛哥這些國家
感覺非常的cool
而我點的是塔吉燉羊肉
因為我本來幻想這是突尼西亞菜
會有個塔吉鍋端出來
裡面煮著剝剝滾的羊肉料理
想到就流口水



不過最後端上來的
並沒有用塔吉鍋裝
羊肉也不是想像中的模樣

真的很好吃
羊肉鮮嫩多汁搭配生菜跟醬汁
要不是要節制飲食
真想把蕃紅飯配著醬汁全都嗑光


但是不可否認
這裡的菜口味非常好
從清爽健康的沙拉
到濃郁的蕃茄豆子湯
一直到主菜的燉羊肉跟蕃紅花飯
每一樣都好好吃
尤其是羊肉
非常的鮮嫩且完全都沒有羊騷味



店內還有水煙可以提供客人嘗試
周末晚上來
還有肚皮舞表演可以看
而且我看了海報
表演者是非常有名的舞蹈老師喔~


所以有興趣吃中東料理的人
可以到這間巴巴卡巴巴來嘗嘗


這是預計下次要去吃的南印度料理  異香料味館

ps 這間店的往下走幾步就是藏味館 (日記複習)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間台灣少見的南印度料理喔
     小摺美女看到菜單
     心都要蹦出來了
     本來很想再衝進去吃一頓
     不過因為剛才吃太飽
     所以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這間南印度餐廳-異香料味館吃吃




巴巴卡巴巴資訊
台北市蒲城街13巷24號
02-33653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