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內
不小心去了師大夜市兩次
應該都是緣份使然吧~ ^^

上一回是陪砂勞越朋友去逛逛師大夜市
緬懷一下他們當年在台灣當僑生的記憶
這一回跟著英倫格格來到師大夜市附近
頗具知名專賣brunch的店

這是中西美食的菜單


會選中這間店
是阿曼達推薦的 
(是英倫格格阿曼達,不是寶萊塢撒花隊長阿曼達林喔~ )
因為她知道我們一坐下來聊天就會聊個沒完
因此要找間可以久坐
最好又有飲料無限續杯的店最適合我們

而她那句all day brunch
還真是徹徹底底打動到我的心
因為我這個懶鬼
平常都是摸到最後一分鐘出門
早餐都是路上買了到辦公室吃


如果想要有氣質的像外國人一樣
坐在美麗的咖啡店吃頓豐盛的早餐
假期時的我
也寧願睡覺而不會特地起床去吃這種早餐

因此對我而言
可以在晚餐時刻吃到早餐的東西
我覺得好幸福啊~

這間在師大夜市附近的中西美食
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
菜單上是綜合英式.美式.墨式及義式的餐點
多數的brunch套餐
餐點都在250-300 之間(外加一成服務費)
咖啡及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因此算是非常划算的聊天餐敘場合


左上是墨西哥荷葉酥餅套餐
右上是墨西哥雙蛋套餐
下面是墨西哥辣牛肉醬蛋白蛋卷套餐


店內的布置我覺得很有舊金山北灘餐廳的風格
有點舊舊但又可以見到店家的巧思
並且有著濃郁的人文氣息
很有咖啡館的氣質

餐點部份我覺得是中上
雖談不上非常非常好吃
但是以這樣的價位
又可以很放鬆的跟朋友聚會聊天
我還是覺得蠻推薦的

店內布置我覺得蠻有舊金山北灘城市之光的fu

雖然今天號稱6度低溫
我還是在一下班後就殺去師大夜市與英倫格格見面
很累但是整晚聊下來
真的很棒的感覺~


時間過得很快呀~
一年前也是英倫格格聚餐
一年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有的時候
友誼是這樣的
不需要很常聯繫
也不是很常見面

但是在聚會的時候
當你講到什麼
你會發現對方其實平常都有在關心
然後她的心是跟妳有著一樣的想法
那種你一說什麼
對方就可以理解的感覺~
心中是有一股暖流通過


一邊吃飯一邊幫大家畫漢娜
自從上回漢娜比賽後
我整整一個月沒畫漢娜了ㄟ~ ><


所以雖然今天氣溫很低
但是離開的時候
每個人臉頰紅噗噗的~
除了餐廳氣氛溫馨之外
就是這樣的溫暖妝點了美好的聚會呀~


店家資訊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路口是一家運動用品店 捷運台電大樓站下 師大路出口 步行約3分鐘)
02-2369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