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共和國是在台中科博館附近的一家素食餐廳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過了開學第一週的兵慌馬亂
卻還沒時間寫上星期趁暑假末去台中吃的美食


新相機拍出來的食物效果真好 ^^

小瑪有幾位朋友是吃素的
跟著他們也有機會認識不少好吃的素食餐廳
這間野菜共和國是好友yvonne大力推薦的
叫我一定要嘗嘗這間店的野菇燉飯佐松露油
其實有時候吃素食真的不錯
尤其是這間店是走義大利風格的素食料理
就更令人期待了




野菇燉飯
每粒飯裡都充滿野菇的飽滿香氣
配上我愛的杏鮑菇
一整個超讚呀~

這間義式蔬食餐廳生意非常好
每份套餐的價位是三百多塊
附的濃湯還有沙拉
一樣都不馬虎




生菜沙拉醬汁好清爽

這種黑麥麵包+奶油我完全沒抵抗力
超好吃的

加上最近我超愛吃pizza
所以除了野菇燉飯外
又合點了一份馬扎瑞拉起士pizza






整餐吃下來超滿足
感謝Yvonne帶我吃了這麼一家好餐廳
台中真是美食好多的地方呀~


餐後的飲品冰咖啡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號
04-23280558
AM 11:30 ~ PM 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