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又太煩
所以最近超想吃蛋糕來排解壓力
想吃蛋糕的慾望每天都在攀升
終於上周六想到受不了
結束工作之後就直接殺去台北
去買了聞名已久的awfully chocolate


店門口

這間巧克力蛋糕店位在京華城的對面的巷子裡
還沒有走到巷口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頓時幸福感馬上充滿了身體每個細胞
因為店家老闆名聲太響亮
又或是他的巧克力蛋糕夠原汁原味
所以雖然一個六吋蛋糕最低價都要580元起跳
但是生意仍然好的不得了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原味巧克力
我吃巧克力最喜歡的就是苦甜巧克力的口味
裡面不要包任何榛果類的東西
但是怕太原味的巧克力買回家
其它人不想吃
所以只好選了popular的香蕉巧克力(6吋650元)



當店員從店裡廚房拿出巧克力蛋糕時
光是看到表面用抹刀一層層的抹上巧克力所自然呈現的紋路
我口水超想滴下來
就是這樣純粹的巧克力才是最牽動人心的呀~



後來心滿意足的提著用咖啡色緞帶包裝著白色極簡風格的蛋糕盒
想走到對面的京華城上廁所
然後順便搭免費接駁巴士到忠孝復興站搭車回家
結果上完廁所在京華城晃了晃
竟然讓我看到超華麗風的手工訂做皮夾的攤位
恰好那天坐火車時的我弄丟了零錢包
乾脆就狠下心當場選了款式跟裝飾
等了半小時老闆就把我心愛的華麗風皮夾做好囉
結束了心滿意足的一天

我心愛的新皮夾 上面的布跟裝飾是我自己選的喔~

皮夾攤開的樣子

而這個蛋糕在巧克力的部份
濃醇香郁
蛋糕體的部份溼潤綿密
夾層中的香蕉香更是與巧克力有"天作之合"
吃得家人跟辦公室的同事都很開心喔~



現在這間巧克力蛋糕店已改名為
Black As Chocolate
在信義誠品B1也有設櫃囉
下次要買就方便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