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我的文字年
嘔心瀝血從去年底籌畫撰寫半年多的吉隆坡書終於在今天上市囉
歡迎大家跟著小瑪的書遊吉隆坡
因為我覺得我大概是最多以馬來伊斯蘭文化及印度文化來著墨這座城市的作者了吧
我一直覺得馬來西亞最引人之處
就是多元融合所產生出的繽紛色彩
所以旅行馬來西亞
怎麼能不多知道一點伊斯蘭文化與印度文化呢
在書中
我用了很多 ”玩家交流” ”知識分享站” ”小瑪老師歷史教室”來書寫這些文化面
讓以指南工具書為主體的這本書
多了很多異國風情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購書去

博客來
金石堂
晨星網路書店




以下是我在這本書寫的封面文字

吉隆坡兼具古典歷史與現代摩登,
是傳統文化與多國元素薈粹的大馬首都。
有濃郁伊斯蘭的馬來風、夾雜南北印度的印度味、
來自一千零一夜阿拉伯式的奢華、
隨處可見的歐美潮牌與連鎖餐廳……。
這些都是關於吉隆坡的印象即景,
即將展開一場吉隆坡的饗宴。

當然這周日10/16 下午兩點到五點的新書發表會
也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延伸閱讀]

[寫作ing] 個人旅行 :吉隆坡之養成

[新書出版] 吉隆坡新書寫書評送小禮

[新書活動] 大馬娘惹味的新書發表會

[新書出版] 個人旅行 : 吉隆坡 10/14上市

[新書出版] 個人旅行 : 吉隆坡 作者序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