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小禮物已陸續都送出囉~
11/1 博客來已經三則書評囉~~~~~

小禮物也陸續找到新主人了
還有兩個機會
請大家幫我寫書評吧
謝謝



10/31 博客來已有兩則書評囉 ~~~~


目前金石堂網站已有一則書評
博客來網站有兩則
謝謝大家
請大家繼續幫我寫書評拿小禮吧~



個人旅行:吉隆坡這本書已經出版一星期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寫的旅遊指南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已經看完這本書的
我很想知道這本書對於曾經造訪過吉隆坡的人
有沒有勾起大家對這座城市的記憶與熟悉感
或是挑起想再去一次的慾望


對於沒去過的人
我也很希望有更多人能跟著小瑪遊大馬
藉由我的眼界與步伐去認識大馬這個國家
今天接到曾經在吉隆坡駐外單位的前輩給我的電話
她說我把吉隆坡寫的很仔細
勾起了很多她在那邊的回憶
聽到這樣的分享
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溫暖耶~

應該要早點發這篇文的
因為我剛剛點去金石堂的網路書店
已經有人寫書評了
我還來不及po文說要送小禮物耶~
希望他能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把小小心意分享出去~

這次跟上回的”誤闖叢林的校長:浪漫遊東馬”的書評方法一樣
依照書評出現的先後順序 (兩個網路書店合計)
送出五樣小禮物
請大家到下方留悄悄話給我
或是寫mail到我的信箱 s8125004@yahoo.com.tw
告訴我你們的聯絡方式
讓我把小禮物寄去喔~
謝謝

資料內容 :

真實姓名
留言暱稱
住址 (含郵遞區號)
聯絡電話

因寄送郵資關係
以台灣本島及外島為主
若是國外的朋友
可以提供台灣親友住址代收囉~


寫書評的地點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本次的禮物有 :

韓國娃娃行李吊牌帶 *1份 (送出的是左邊的 )


已送出

韓國磁鐵 *2份 (照片為參考,樣式隨機挑2送出)
已送出一份



大馬益昌奶茶+ 三合一咖啡包組 (共五小包一袋) *2份





印度草本香皂
*1    (已送出)

小小心意
請大家多多支持跟宣傳喔~
謝謝

[延伸閱讀]

[新書出版] 吉隆坡新書寫書評送小禮

[新書活動] 大馬娘惹味的新書發表會

[新書出版] 個人旅行 : 吉隆坡 10/14上市

[新書出版] 個人旅行 : 吉隆坡 作者序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